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中国卫浴盛典”开幕:GLLO洁利来集团二十年铸就中国卫浴行业脊梁
【信息时间: 2018-10-18 13:01:51   阅读次数: 】【字号

 2018年10月17日下午,由中洁网主办的“中国卫浴盛典——致敬中国卫浴30年脊梁人物”年度行业盛会在佛山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立足今日盛世,回顾了中国卫浴30年来从无到有的发展历史,并向为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脊梁人物表示致敬。26位脊梁人物、七大国家级协会、五大质检部门、十三大卫浴产区、知名建材流通领域大咖、近三百位卫浴企业掌舵人,参与此次盛会,共同见证中国卫浴发展30年辉煌历史。

“中国卫浴盛典”开幕:GLLO洁利来集团二十年铸就中国卫浴行业脊梁

中国卫浴盛典大会盛况

中国卫浴发展30年,离不开千千万万卫浴企业对行业发展的不懈探索。而GLLO福建洁利来智能厨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印章正是在我国感应洁具领域,凭着一颗赤子之心,持之以恒,以自己的方式在行业默默耕耘20个春秋,不断创新研发出更加稳定耐用的感应水龙头,为国内外消费者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洗浴体验,GLLO洁利来成为我国卫浴行业的卓越民族品牌,黄印章先生成为中国卫浴行业脊梁人物。

“中国卫浴盛典”开幕:GLLO洁利来集团二十年铸就中国卫浴行业脊梁

填补空白 将感应洁具引进国内市场

90年代,国内市场对于电子感应洁具的认识一片空白。GLLO洁利来创始人黄印章先生也是在国外出差时,第一次见到无接触式的电子感应水龙头,电子行业出身的他,凭借敏锐市场嗅觉,决心将“电子感应洁具”这一先进产品引进国内。而在当时,关于感应洁具的核心技术,早已被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垄断。为改变这一现象,洁利来创始人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专研出国人自己的感应洁具!洁利来感应研究实验室,历经25年迭代研发,最终夯实从感应电路到电磁阀,及电源系统等核心技术的应用,让民族品牌掌握感应洁具的核心技术。

1998年,中国第一台全铜全自动感应水龙头成功在洁利来诞生。然而,往往新事物的产生,总是伴随着诸多的观望与质疑。众所周知,电子产品最怕遇见水,更何况洁利来制造的是电子感应水龙头。一开始大家对电子感应水龙头很陌生,后来越来越多旅游景点,公共空间等选择感应洁具,感应洁具慢慢的被市场接纳。尤其是在经历了2003年全国“非典”时期,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为了保证公共场所的卫生安全,国家规定所有公共场所必须一律采用感应洁具。从那时起,感应洁具的推广发展迎来春天。

“中国卫浴盛典”开幕:GLLO洁利来集团二十年铸就中国卫浴行业脊梁

参与行业标准制定 专注研发20年

随着感应洁具在市场的广泛普及,国内许多企业追随着市场需求,开始了电子感应龙头的研发生产。一时间,非接触式给水器具行业发展万象缤纷。2004年,为规划行业发展,中国住建部邀请洁利来共同参与行业标准制定,在洁利来的主导下,中国第一部《非接触式给水器具行业标准》问世。后来,洁利来多次受邀参加行业标准的起草编撰,不断为行业的规范发展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中国卫浴盛典”开幕:GLLO洁利来集团二十年铸就中国卫浴行业脊梁

中国卫浴盛典大会盛况

此外,对于产品研发、创新、品质的追求,洁利来20年如一日,只为生产出更加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卫浴用品。洁利来一直秉持以创新为核心的开创者精神,不断加大对研发团队和设施的资金、人力、资源的投入。目前为之,洁利来拥有三十多项发明与实用新型专利并陆续投入应用。毫无疑问,历经二十多年的品质积淀,在智能感应洁具研发应用领域,洁利来已然走在了行业前沿。

“中国卫浴盛典”开幕:GLLO洁利来集团二十年铸就中国卫浴行业脊梁

GLLO洁利来营销总监黄婧

据洁利来营销总监黄婧介绍,经过二十多年的不懈耕耘,洁利来的产品范围由最初的感应水龙头,已发展到智能坐便器、浴室柜、净水设备、厨卫电子设备等厨卫产品一应俱全,不仅与许多知名连锁企业诸如肯德基、沃尔玛等进行战略合作,还和国内知名卫浴品牌进行OEM等深度合作,一起打造中国卫浴制造的新突破。黄婧表示,未来,洁利来还将怀着最初的那份心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制造良心产品。与同行一起,共同推动中国卫浴的发展,共同见证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给生活多一点空间,鹰卫浴花漾系列现代浴室柜 实至名归 鹰卫浴再次荣获中国卫浴产品节水金奖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