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实至名归 鹰卫浴再次荣获中国卫浴产品节水金奖
【信息时间: 2018-10-23 13:01:55   阅读次数: 】【字号

  中国厨卫榜作为厨卫行业最具权威性的榜单之一,2017年第九届中国厨卫榜颁奖典礼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鹰卫浴蝉联2017“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之外,再次荣获“中国卫浴产品节水金奖”荣誉,含金量十足。

实至名归 鹰卫浴再次荣获中国卫浴产品节水金奖

鹰卫浴节水金奖

  成立40多年来,鹰卫浴始终坚持“慧生活”的品牌理念,将节能环保、可持续发展融入每一款产品的设计中,通过技术创新持续推出实用、节能的优质精品。节水坐便器、节水龙头、节水花洒、等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鹰卫浴在节水技术领域深入研究,持续突破,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技术数十项、国家节水认证产品近200款。超净节喷射虹吸冲水系统的坐便器,拥有超出国际20%的管径,超强冲劲,4.5L水3秒可冲走1公斤污物,能有效节水50%。免冲水男用小便器成为致力环保的又一新突破。激射虹吸式冲水系统坐便器,以微控高精智能程序进行分时冲水,冲力大、速度快、排污强,安静更洁净。

实至名归 鹰卫浴再次荣获中国卫浴产品节水金奖

鹰卫浴节水坐便器

  鹰卫浴龙头精选只有少数发达国家使用的昂贵原材料——法国无铅固锌铜(DZR)进行加工生产,选用食品级塑料材质的瑞士纽珀起泡器,在安全放心、出水柔和的同时能有效节水30%。花洒类产品应用空气注入技术,在水流中注入一定量空气形成温和的水流,节水的同时带来畅快无比的淋浴享受。

实至名归 鹰卫浴再次荣获中国卫浴产品节水金奖

  荣誉的获得是认可更是动力,未来鹰卫浴将一如既往的坚持技术创新、以人为本的原则,不断研发出代表行业趋势和环保的产品,满足功能需求的同时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享受。

 


“中国卫浴盛典”开幕:GLLO洁利来集团二十年铸就中国卫浴行业脊梁 汉斯格雅新品让卫浴体验更舒爽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