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惠达卫浴隆重宣布重庆基地正式开工
【信息时间: 2018-10-29 15:45:02   阅读次数: 】【字号

【新浪家居昆明站消息】10月29日,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重庆基地智能卫浴生产线项目(以下简称“惠达重庆基地智能卫浴生产线项目”)在重庆荣昌区隆重举办项目开工仪式。重庆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扈万泰,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荣昌区人民政府区长李中武,重庆市经信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赵刚,区委常委、荣昌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常晓勇,荣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启才,荣昌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皓等领导,惠达卫浴董事长王惠文、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执行总裁殷慷等公司高管出席了开工仪式,共同见证惠达卫浴发展历程中的又一历史性时刻。

 

新基地、新征程 惠达开启全国产能布局

开工仪式由常晓勇主持,李中武发表致辞,扈万泰做了讲话,赵刚宣读重庆市陶瓷产业园(特色产业建设基地)文件,并为重庆市陶瓷产业园(特色产业建设基地)授牌。

 

荣昌区人民政府区长李中武致辞

李中武在致辞中,对惠达重庆基地智能卫浴生产线项目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该项目必将对做大、做强、做优‘一片陶’文章,加快荣昌高新区‘高、新、特’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致辞

惠达卫浴总裁王彦庆在发言中,感谢了重庆市各级政府对惠达卫浴项目的支持,并介绍了惠达重庆基地项目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

 

惠达(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基地生产区鸟瞰图

据介绍,按照发展战略规划,惠达未来将以“整体”、“智慧”和“生态”作为布局国内国外市场的战略导向,以整体浴室、智能卫浴作为产品核心,树立崭新品牌形象,在国内布局智能化生产基地。惠达重庆基地项目,投入巨资,将建设智能卫浴产品生产线和装配式整体浴室生产线等,致力于打造工业4.0智能化卫浴生产线。

 

中共重庆市荣昌区委书记曹清尧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项目开工仪式上,曹清尧宣布惠达重庆基地智能卫浴生产项目正式开工。总裁王彦庆表示,这是惠达36年发展历史中的一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不仅是惠达首次走出唐山、开启全国布局的第一步,也是惠达二次创业,再造一个新惠达的又一重大举措。

智能化、整体化 惠达成行业升级典范

2018年,惠达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以“整体”、“智慧”和“生态”作为布局国内国外市场的战略导向,加快了企业的转型升级。

据悉,惠米科技一期工程已经在4月份完工,并在6月份上市了自主研发的3005智能马桶,标志着惠达卫浴在智能卫浴领域的竞争中再次抢占了巨大优势;5月份,惠达住工成立,惠达高起点启动了整体卫浴项目,为行业开辟了新蓝海;随着惠达重庆基地智能卫浴新项目的逐步推进,惠达由此成功迈出了全国性产能布局的第一步。惠达将以整体浴室、智能卫浴作为产品核心,树立崭新品牌形象,在国内布局智能化生产基地。智能和整体卫浴是未来的行业方向。新项目全面完工后,惠达在这两个领域已经抢得先机,确保了企业在市场竞争中的核心优势。

 

惠达(重庆)智能家居产业基地办公大楼效果图

行业人士认为,惠达卫浴一系列逆势而上的战略动作,不仅强力提振了行业信心,更给许多泛家居行业企业发展带来了启迪和示范。近年来,随着社会消费的不断升级,优化企业发展模式已经成为行业共识。惠达卫浴基于“整体”、“智慧”、“生态”的战略导向,深耕智能卫浴,开辟整体卫浴新蓝海,优化产业发展结构,不断为行业发展开拓新空间,为卫浴行业积极变革和转型升级树立了典范。

 


惠达卫浴2018年第三季度营收21.61亿元 净赚2亿元 邦荻卫浴引领品质生活,时尚生活随心所“浴”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