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邦荻卫浴引领品质生活,时尚生活随心所“浴”
【信息时间: 2018-10-31 16:16:08   阅读次数: 】【字号

 长久以来,很多人对富二代存在刻板印象:有钱、拼爹、没本事、长得丑、性格又辣鸡,总体印象:差。然而尽管如此,人们对成为“富二代仍然很渴望。醒醒吧朋友~现在如果还想成为“富二代”,那就太LOW了!因为“富二代”时代即将过去,“新二代”的时代即将到来了。

“新二代”,这是今年6月在《“新二代”消费观念白皮书》中提出来的新词,指的是尽管有高额个人可投资资产的二代群体,他们消费的消费观念却非常成熟理性,不再轻易为高额商品的溢价买单,他们注重的,是品质与个性消费。而这样的理念, 与邦荻卫浴在品牌理念及生活方式的态度上,不谋而合。

 

图:邦荻卫浴

卫浴间作为洗漱、沐浴、“方便”的重要场所,卫浴产品的体验感直接影响居家生活的品质体验。一套好的卫浴产品,显得格外重要!邦荻卫浴作为澳洲最大的轻奢时尚卫浴品牌,以“有颜有品”、“个性”作为自己的灵魂。在设计上,遵循“less is more,唯简约方时尚”的设计理念,品牌整体设计简约大方,以流畅的线条和灌注美学的几何设计,让人踏入卫浴空间便瞬间拥有浪漫氛围,得到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

立足生活需求,打造品质产品。卫生间空间到底不比客厅,许多人尽管重视“卫生间体验”,却总是无奈卫生间的寸土之地难以容下“体积庞大”的卫浴产品,浴室柜、浴缸、浴镜……样样占空间,因此放置时能省则省,体验时“匆匆收场”。品质产品,是懂得有效利用卫浴产品空间。邦荻卫浴就有不少的“小心机”,比如可移动的带轮落地浴柜,哪里需要放哪里,还能将带轮落地柜与悬空一字洗手台面完美结合,既不会拖泥带水,又能有效解决空间布局。

 

图:邦荻卫浴

越是品质,越是智能。与高科技结合,塑造品质生活,邦荻卫浴从不落后。例如“方便”一事,本质是让人“放松”,然而冬冷夏热秋风,马桶温度随季节改变,好“不方便”、很“不放松”。而邦荻卫浴的智能马桶,不仅能实现自动翻盖,使马桶座圈保持恒温,在严寒的冬天也不会“冷屁屁”,还能在你“放松”完毕的时候自动冲水,水温恒热,暖风烘干,舒爽从不放过每一刻。

 

图:邦荻卫浴

虽然生活上的很多事情我们难以做到随心所欲,但是自己家里卫生间这片小小空间,我们还是能随心所浴。随心所欲,那就从邦荻卫浴开始吧~

 

 


惠达卫浴隆重宣布重庆基地正式开工 法恩莎卫浴:二孩时代,你家的卫浴间布置好了吗?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