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台湾卫浴业龙头新厂落成 张暖雅张惠春連袂出席
【信息时间: 2018-11-06 13:20:17   阅读次数: 】【字号

 上周六中午位于台湾中部的《家地丽》卫浴万坪新厂启动典礼,现场政商云集,正逢台湾地方选举最后关键,除了台湾几家知名建商老板出席外,包括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立法委员颜宽恒,台中市议长林士昌等政坛人士都专程出席剪彩,《家地丽》卫浴是台湾卫浴业的龙头,董事长赖珈汶女士白手起家,建构了这个卫浴代工界的王国,堪称一个企业传奇,当天除了传统舞狮献瑞外,最特别是安排了12位贵宾以签名升灯笼的仪式剪彩,赖董事长说签名升燈籠是希望剪綵贵宾们「前途一片光明,然后步步高升」,贴心别出心裁的设计让嘉宾们啧啧称奇。

  宴会上,由台湾国宝书法大师周良敦先生致赠一幅写者【创造居家生活天地 展现亮丽人生 】的墨宝开场,紧接着非洲黑人杂技表演,知名乌克丽丽乐团演奏,宴会高潮来自香港艺人张暖雅一袭性感红色小洋装唱着「借你的手暖心」登场,而压轴的台湾卑南族歌手张惠春Saya一身黑色劲装开口便引爆全场,张惠春Saya高歌之余还跑下舞台与许多贵宾手牵手绕场欢唱阿里山情歌「高山青」!Saya的热情让许多西装革履的商界大老都放下拘谨跟着手舞足蹈地欢唱。

  现场意外小插曲便是媒体特别采访来自香港的演员张暖雅,请她对台中市长的选举说看法,张暖雅觉得卢秀燕人非常nice,这次台中市长蓝绿选情胶着五五波,一般娱乐圈艺人都不愿意在政治选边站,然而张暖雅丝毫不畏惧跟着蓝营国民党的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举起手高喊凍蒜 (当选)!以行动支持表态,也算是另类的境外跨界声援了。

国宝书法大师周良敦先生致赠墨宝

张暖雅受邀出席台湾《家地丽》卫浴新厂启动典礼

张暖雅与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合影

张惠春Saya一身黑色劲装压轴登场 热情歌声引爆全场

张惠春Saya与《家地丽》董事长赖珈汶女士合唱

张暖雅与台中市长候选人卢秀燕、大甲镇澜宫董事长颜清标、《家地丽》董事长赖珈汶等合影

 


法恩莎卫浴:二孩时代,你家的卫浴间布置好了吗? 成功的人需要温馨的家,温馨的家离不了新康卫浴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