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法恩莎卫浴:二孩时代,你家的卫浴间布置好了吗?
【信息时间: 2018-11-03 14:23:05   阅读次数: 】【字号

 2015年10月29日,十八届五中全会决定全面实施一对夫妇可生育两个孩子政策,这意味着长达30多年的独生子女政策正式结束。时至现在,三年间,“二孩”出生数量持续在增加。

全面降临的二孩时代,对生活空间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而卫浴间所占的面积虽然不如卧室、客厅那么大,但却是极为重要的地方,小小空间占用了一家人每天如厕、洗浴甚至梳妆打扮的大部分时间,对于孩子们的生活体验影响也非常显著。那么如何布局卫浴间,为您的卫浴间挑选一些什么样的卫浴产品,才能让孩童们安享奔放的童年时光、一家人尽享乐趣?

 

有了两个宝宝,家里的东西当然会比以往多了不少,使用的护肤用品和清洁工具也随之越来越多,卫生间日渐趋向杂乱不堪的程度。这时,一款合适的浴室柜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个烦恼。

 

法恩莎浴室柜FPGM36150G

法恩莎浴室柜FPGM36150G的主柜与镜柜均设有丰富的储物功能,让生活洗漱用品得以安放,空间显得整洁干净。在阳光灿烂的早晨,进入卫生间刷牙洗脸时,看见的是干净整洁的卫生间和井井有条的物品,随之带来的还有轻松愉悦的心情。同时,这款浴室柜采用了国内著名品牌的环保油漆,无刺激气味,清新自然,长时间使用也不会对身体产生危害;另外主柜与精致边角都有细腻的倒角处理,边缘圆润光滑,有很好的安全防护作用,不用担心孩子们在使用或玩耍时碰撞受伤。

 

很多家庭在帮宝宝洗澡时都会用塑料大盆,可是洗澡水还是会溅的地上四周都是,不易清洁处理并且容易造成大人孩子滑倒。如果卫生间有足够的空间,那么可以安装一套按摩浴缸。

 

法恩莎按摩浴缸FC010A18

法恩莎按摩浴缸FC010A18采用的是微晶石材质装饰面板,大方美观上档次,周边采用溢水槽设计,使用时能自动带走水中上层漂浮污物,干净健康的同时避免“水漫金山”。它配备的自动循环变向喷头,从不同角度按摩人体穴位,帮助你消除一天的工作疲劳。溢水槽周边炫彩自动变色灯带和缸底彩灯气泡喷嘴完美配合,点缀出多姿多彩的沐浴环境。不仅大人可以用,小孩也可以在里面快乐地洗澡玩耍,再用系统配备的蓝牙功能放点音乐,既洗了澡,又放松了身心,还让宝宝接受了一次音乐体验,享受到了洗浴的乐趣,多全其美。

 

孩子是上天的礼物,是每个家庭中的宝贝,拥有孩子的家庭在选购卫浴产品时需考虑更多的因素。法恩莎卫浴,秉承设计为爱而生这一理念,设计的每一款产品都彰显人性化与功能性,同时环保、健康、安全,力争为每一个家庭送去温暖和舒适。

 


邦荻卫浴引领品质生活,时尚生活随心所“浴” 台湾卫浴业龙头新厂落成 张暖雅张惠春連袂出席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