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卫浴装修好品推荐,业界智能马桶排行榜请查收
【信息时间: 2019-01-22 16:53:03   阅读次数: 】【字号

 随着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多人在自己的家中添置智能马桶。曾几何时智能马桶还只是出现在高级酒店中的用品,近年逐渐在普通家庭流行。放眼智能马桶行业,出现了很多相关品牌,而比较知名的还是国际上的品牌,那么市场上到底哪些智能马桶的品牌比较受欢迎呢?相关人士整理了智能马桶排行榜,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说明: 卫浴

智能马桶排行榜第一名:人文卫浴

人文是日本知名的卫浴品牌,创建于1990年。刚开始只是一家小型的陶瓷马桶厂,制作的马桶主要供给给日本的温泉酒店。人文品牌对产品的质量要求非常高,就马桶来说,在每个马桶出货前都会经过人工的仔细检查。在日本诸多卖场,均能看到关于人文卫浴的专柜。很多日本家庭在新家装修或卫浴升级的时候,都会首选人文卫浴的产品。进驻中国以后,人文更是根据本土消费者的特性和要求,对产品进行迭代升级,在国内备受喜爱。

说明: 人文马桶20

智能马桶排行榜第二名:TOTO

TOTO是一家专业从事卫浴产品研发和生产的企业,原名是东洋陶器株式会社,随着企业的发展和创新,在后来改名为TOTO。在智能马桶方面,TOTO是最早生产智能马桶盖的企业,早在八十年代的时候,TOTO智能马桶盖已经非常成熟了。作为老品牌企业,无论在日本还是中国,TOTO在卫浴行业方面都有较大的影响。TOTO智能马桶功能齐全,质量过关,备受用户喜爱,在我国比较知名的是卫洗丽。不过近期创新功能比较少。

说明: 2

智能马桶排行榜第三名:科勒

科勒是美国知名的家族企业,创建到现在已经有130多年了。旗下产品有卫浴产品和家装产品,其中科勒橱柜是比较有名的。近几年,科勒的智能马桶在设计和功能上经过不断的改善,在市场上拥有不错的反响。

说明: 5

智能马桶排行榜第四名:松下

松下是由经营之神松下幸之助先生创建的,是目前世界上比较有影响力的电子企业集团。旗下产品涵盖家电、数码等产品。2015年我国游客到日本抢购智能马桶的新闻深入人心,抢购的产品正是松下智能马桶盖。松下智能马桶盖采用自家电子技术,多采用亚克力材质,在技术和质量方面都很不错。不过其价格比较贵,适合预算比较高的用户。

说明: 松下马桶盖

智能马桶排行榜第五名:裕津

裕津是是韩国知名的洁身器品牌,成立于1980年,多年来不断对洁身器的进行研究和创新,拥有比较高品牌知名度。旗下产品齐全,在功能方面也加入了自己的创新技术,在市场上想,相比于其他品牌相同价位的产品,裕津产品的功能是比较齐全的,性价比比较高。

说明: 7

如果想要在自己的新家中安装智能马桶,而又不知道买什么牌子好,以上智能马桶排行榜可以作为参考。

 


联塑卫浴创新技术 助力消费者健康0压力 三大事件透视创新与突破,邦荻卫浴夯实向上之路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