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三大事件透视创新与突破,邦荻卫浴夯实向上之路
【信息时间: 2019-01-25 13:33:55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年又如许,万事更须忙,大事件联翩而至,邦荻卫浴也不例外。2018年,对邦荻卫浴而言值得重视与思考的一年,新产品不断涌现,新战略积极布局。在此梳理一下邦荻卫浴“热点事件”,从中窥探企业的前进方向与升级之路。

登陆上海滩征战厨卫展,推浴室柜新品

 

2018年6月5日—6月8日,第22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邦荻卫浴携一众高端臻品亮相展会,将正宗澳洲风格、健康面材、简奢风格等品牌魅力大放出,为卫浴界同仁、消费者近距离了解邦荻设计提供了一个利好的平台。并于6月6日召开了“2018年邦荻卫浴财富伙伴招募大会”,诚招贤能共创未来。作为一个卫浴行业新贵,邦荻卫浴借助国际展览这一平台将邦荻的品牌实力及信号传达出去。

升级全卫定制,发布全品类浴室产品

 

在全卫定制的发展大年,邦荻卫浴抓住趋势乘风而行,依托资源积极进行战略布局,不遗余力将领先的实力、来自全球视野的解决方案实践,向“进化”了的消费者提供设计+产品+服务的一站式系统的解决方案,做更懂消费者的品牌。邦荻卫浴致力于引领简奢时尚,产品设计延续轻奢简约风格,在现代科技与传统意境、人与自然中寻求平衡,周全现代社会的审美趋向与多元化。

今年邦荻卫浴在新品上市推进上颇为活跃,在进行浴室柜、卫浴镜、台盆等拳头产品迭代更新的基础上,推出智能马桶、水龙头、挂件、花洒等新品,其卫浴产品在创新中突破,新推出的花洒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创新性地打造一款有助于改善口腔问题的淋浴花洒套装,不仅有一键切换出水功能,更有高压水流脉冲技术的加持,集成沐浴与洁牙功能,让创新成果落地。

 

邦荻卫浴产品整体呈现更注重创新设计、实用性和人性化体验的趋势,无论是智能产品还是传统品类都融合了更多的创新,产品实力再进阶,各方面为承担全卫定制打好坚实的基底。

品牌门店新形象全新上线

 

2018年10月,邦荻品牌门店新形象上线,其一贯的设计理念在其中得到贯彻,且对市场潮流变化进行积极反馈,门店以浅灰色为主体色调,收银区采用高级黑色、局部用红铜不锈钢作为点缀,卖场空间尽显高端格调,与产品特质相契合。设计手法采用一比一实际情景配备浴室产品,空间视觉性与商业思维兼具,实现场景化空间布局让消费者“身临其境”,切身感受邦荻卫浴布局空间。

事善能,动善时。邦荻卫浴凝势聚力,在市场环境日趋动态、系统化变化的今天,用创新的产业思维去引领企业发展,循序渐进将对未来蓝图化作现在。

 


卫浴装修好品推荐,业界智能马桶排行榜请查收 南充一家5口轮流洗澡后煤气中毒 民警破解报警秘语及时赶到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