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奶奶帮五岁萌娃洗澡 孩子裸身离家走失她竟浑然不觉
【信息时间: 2019-03-03 22:38:21   阅读次数: 】【字号

  3 月 1 日 22 时,坪山公安分局石井派出所接到好心群众报警:在石井街道田头社区怡景酒店旁发现一名年约 5 岁的小男孩,他全身赤裸,未穿任何衣服,在深圳 3 月初的夜风中冻得瑟瑟发抖。

  接报后,石井警务室民警何学亮迅速赶到现场,只见小男孩已冻得直流鼻涕,初步判断小孩已走失一小时以上。何警官第一时间将小男孩安置到怡景酒店,刚好随何警官出警的巡防队员黄益勇的母亲也在怡景酒店工作,于是让黄母找来一件衣服给小孩御寒。处理好这一切,他开始询问小孩的情况,小男孩除了说找奶奶外,再也无法提供其他有效信息。何警官见状,将小孩的照片发到石井、田头、田心等社区及下属居民小组工作群内,发动群众帮忙查找。经过微信群多次转发,在 22 时 20 分许,成功找到了小男孩的母亲余女士。经了解得知,他们是广东大埔人,现在坪山务工,居住在新曲村。

广告

  小男孩平时都是由奶奶看管,当晚 21 时许,奶奶给他洗完澡后,因疏于照顾,小男孩一时贪玩,只穿了一双鞋就跑出来玩耍。小男孩走丢半小时后家人才发现,赶紧开始在周边寻找。新曲村到怡景酒店虽然不到一公里路程,但对一个迷路的 5 岁小孩来说,却是一段遥不可及的距离。见到孩子后,余女士激动万分、连连道谢。警方提醒市民,对幼童一定要注意看护,加强安全教育,以免发生意外。

 


誉王卫浴卫浴 给你创业更好的开端 5G时代来临,箭牌智能马桶引领卫浴新时代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