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5G时代来临,箭牌智能马桶引领卫浴新时代
【信息时间: 2019-03-07 08:49:25   阅读次数: 】【字号

 5G时代的风已经吹了两三年,却一直未有5G产品诞生。而就在近日,华为抢先国内外同行,发布了全球首款5G折叠屏手机。新机发布后,国内外媒体争相报道,不少专业的海外媒体,也对该新品赞口不绝。有人认为,该新品折射出了5G的未来。

科技在进步,产品也在不断更替。除了电子信息领域的变化,生活的方方面面也是如此。在智能卫浴家具领域,智能马桶作为先驱产品,也是经历了多次更替,才发展到今天的普及阶段。箭牌卫浴作为民族卫浴先行者,早已洞悉科技的重要性,为人们创造出集科技与实用于一体的箭牌智能马桶V7碟。


箭牌卫浴 智能马桶V7碟

箭牌智能马桶V7碟以超薄造型,带来脱俗的设计美感。但在科技的时代,要在众多智能产品中脱颖而出,还必须要有独特的亮点。

箭牌智能马桶V7碟的超薄盖板内置集成芯片,用“芯”时刻感知使用者的存在。箭牌智能马桶V7碟的超薄盖板仅20mm,颠覆传统结构,感应到使用者的靠近,便会启动自动翻盖功能和自动翻圈功能。用科技的力量,让人们感知科技为生活带来的变化,感受智能设计为生活提供的便捷。


箭牌卫浴 智能马桶V7碟

除了自动翻盖和自动翻圈,箭牌智能马桶V7碟亦具备离坐自动冲水功能。下沉式超增压系统,采用机械式冲洗阀,将进水阀和排水阀合二为一,无惧水压的变化,在多种水压环境下,喷射旋涡式水流都能将污垢冲洗干净。其节能冲水技术的运用,使其可以有效节省水资源。并且,箭牌智能马桶V7碟的静音冲水设计,冲水声相比其他智能马桶低15分贝,每一次如厕都让使用者感受宁静惬意,夜间上厕所也不怕打破宁静的夜晚。

智能产品的运作离不开电,智能马桶也不例外。那么,遇上停电状况,箭牌智能马桶V7碟怎样来保证基本的冲水需要?针对这个问题,箭牌智能马桶V7碟设计了停电冲水功能,停电状态下也可直接冲水,无需电池,保证日常生活不受影响。


箭牌卫浴 智能马桶V7碟

厕所异味是每个家庭都会遇到的问题,而刚装修好的房子,则还有甲醛问题。异味和有害物质的清除,人们一般还是选择用外部手段去解决,但箭牌智能马桶V7碟,已经将这些问题也考虑到位。

箭牌智能马桶V7碟采用硅藻纯除臭技术驱散厕所异味,自动吸附室内甲醛。三重立体除臭保障卫生间的空气清新,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保障厕所环境健康卫生,从而保障每一次的如厕品质。


箭牌卫浴 智能马桶V7碟

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对智能产品的要求日渐增高。只有适应时代变化和人们需求的智能产品,才能真正获得人们的青睐。箭牌智能马桶V7碟,真正的集成芯片超薄一体智能坐便器,集科技与实用于一体,让生活的每一件小事都注入箭牌卫浴的科技力量。

 


奶奶帮五岁萌娃洗澡 孩子裸身离家走失她竟浑然不觉 艺耐卫浴I3.8女神节让我们将精致生活进行到底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