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消费更放心,法恩莎卫浴斩获多项大奖
【信息时间: 2019-03-17 15:26:02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由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指导、中洁网主办、天猫美家协办、国家陶瓷及水暖卫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建筑材料工业建筑五金水暖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共同承检的首届“沸腾杯”浴室柜质量性能测评活动,在厦门红星美凯龙隆重举行颁奖典礼,其中法恩莎卫浴浴室柜FPGM3667F一举斩获“沸腾杯”质量金奖、标杆耐用浴室柜、标杆安全浴室柜多项大奖。

 

法恩莎卫浴 沸腾杯 消费者权益日 浴室柜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多年来,“沸腾杯”一直秉承“精工品质,用数据说话”的测评宗旨,坚持“权威、科学、客观、公正”的活动原则,通过专业的指导机构与检测机构,针对消费者重点专注的卫浴产品性能,采用行业高度认可的检测标准,让消费者通过科学的方法,更便捷、高效地选购到优质的卫浴产品。据了解,本次测评吸引了国内外众多一线卫浴品牌参与,竞争非常激烈,法恩莎卫浴浴室柜凭借强硬的产品品质在众多优秀的参评产品中脱颖而出,成为名符其实的行业标杆产品,再次证明了法恩莎卫浴出众的产品实力。

 

法恩莎卫浴 沸腾杯 消费者权益日 浴室柜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图:“沸腾杯”颁奖典礼现场,左六为法恩莎卫浴代表)

 

卓越的产品,来自于法恩莎卫浴对完美品质的不懈追求,20年来法恩莎卫浴人对产品的每一个细节精益求精,对产品制造的每一项工序严格把关,力求将最好的产品体验带给消费者。法恩莎卫浴浴室柜采用优质的木材,可塑性高,不会变色、发霉、腐朽以及生虫,经久耐用;采用国内知名品牌环保油漆,漆面柔和顺滑,防水抗老化,无刺激气味,清新自然。同时,柜体与精致边角都有细腻的倒角处理,边缘圆润光滑,有很好的安全防护作用,真正做到安全、耐用且环保。除了对品质的执着追求,法恩莎浴室柜在人性化、个性化设计以及功能的实用性方面不断创新,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法恩莎卫浴 沸腾杯 消费者权益日 浴室柜 信用让消费更放心

 

法恩莎卫浴在此次“沸腾杯”中包揽多项大奖,这不仅是行业对法恩莎卫浴产品品质的认可,同时也是法恩莎卫浴在3.15这个特别的日子里为消费者送上的一份满意的答卷。每一次荣誉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法恩莎卫浴将继续坚守品质,让消费者更放心!

 


法恩莎卫浴:走进法兰克福卫浴展,向着国际进发 劳芬惊艳世界,定义卫浴空间新规则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