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劳芬惊艳世界,定义卫浴空间新规则
【信息时间: 2019-03-19 13:58:49   阅读次数: 】【字号

 德国时间2019年3月15日,为期5天的ISH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落下帷幕,此次展览吸引了来自57个国家的2532家企业参与,专业观众多达198000人次,受到全球各地的关注。劳芬作为世界顶级卫浴制造商的先行者,在此次展会上带来震撼连连,由知名瑞士建筑师夫妇AndreasFuhrimann,GabrielleH?chler设计展台,涵盖经典与未来。展陈共九大分区,呈现近年来在各个方面的探索成果。

 

  LAUFENBOOTH展台现场。

  ·对材料未来的无限拓展

  劳芬开发的蓝钻陶瓷(SaphirKeramik)的发展是近年来最令人兴奋的浴室材料创新之一。蓝钻陶瓷可制造纤薄而强韧的墙面以及半径低至1-2mm的转角,得以打造尤为纤细的外形线条,同时兼顾材料的坚固耐用,彻底改变了浴室设计的传统,开创了更为轻盈的风格和美学趋势。劳芬与多位国际知名设计师合作,在本次展会上呈现了第四代蓝钻陶瓷的美学极致与更多可能性。

  蓝钻陶瓷SaphirKeramik也为设计师实现更多灵感。

  ·对地球未来的环保承诺

  对于劳芬而言,品质具有双重含义:产品具有高度美感与实用性,同时应秉持着优秀的品牌理念。劳芬公司的产品在节约用水方面不断精进,彰显了其对保护自然资源以及环保生产的郑重承诺。与此同时,合理使用和回收废水是地球未来的根本,劳芬肩负着重大的挑战和机遇与奥地利设计公司EOOS、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合作,开发革命性的新型分类WC厕所。ISH展会上,劳芬展厅二楼所展示的这一开创性成果将彻底改变公共卫生领域。

 

  与EOOS合作开发革命性的新型分类WC厕所演示图。

  ·对智能未来的解决方案

  劳芬的核心实力源自其在洁具制造领域125年来深厚的知识积累,而能继续成为引领者,只因劳芬近年来在卫浴网络数字化管理的方向持续努力,并提出了完整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公共与半公共卫生领域,或是私人卫浴空间,劳芬都将技术与美学完美融合。展览现场,智能卫浴云端控制系统打造出不同光线氛围,由TheCleanetRIVA&NAVIA打造的许愿喷水池引来诸多参观者丢出硬币,为未来数字化卫浴许下更美期待。

 

  现场劳芬TheCleanetRIVA&NAVIA打造的许愿喷水池。

  通过在各个领域的创新,劳芬的产品线不仅迎来了全新篇章,同时多个系列以更为完善的面貌呈现。

  ·劳芬全新系列开启当代人文主义复兴

  本次ISH展会上,最为重磅也是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劳芬TheNewClassic系列首发。该系列邀请荷兰明星设计师MarcelWanders共同打造,为蓝钻陶瓷再添浓重一笔。TheNewClassic系列如同是一曲时代的浪漫赞歌,一场当代人文主义复兴,让古典之美与现代材质重新发声,将设计师的才华与劳芬的材料探索推向极致,势必将成为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下一个经典。TheNewClassic系列以其美学与功能的感性结合,赢得了2019年iF设计大奖。

 

  重磅TheNewClassic系列全新发布。

  ·六大产品线刷新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顶级之作SONAR系列再次融合来自设计师PatriciaUrquiola的艺术创造力,延续着该系列独有的3D装饰性浮雕,将SONAR系列打造成整体浴室解决方案。KartellbyLaufen全系列经历了6年的稳步成长,模块化的颜色概念,简洁的设计语言,全套家具的重新设计提供了更微妙的元素。优雅的Palace系列中,设计AndreasDimitriadis遵循“薄”原则,为系列增添新产品。经久不衰的LAUFENPro系列,PeterWirz设计了的新Marbond浴缸和精细纹理的淋浴托盘,有着独特、精细的表面结构。实用的INO系列继精心打造第一代之后,更为注重细节与功能性的体现,展现出高品质材料与最新的配色方案。整体浴室解决方案VAL系列在产品线中扮演着“专家”的角色。设计师KonstantinGrcic今年展示了公寓型浴室的解决方案,新增壁挂式洗脸盆和专用置物隔板等,呈现出更为紧凑有效的格局。

 

  上图:SONAR系列展厅;中图:PALACE,LAUFENBYPRO,INO系列展厅;下图:VAL系列展厅。

  经典中创新,传承中发展,劳芬凭借其完整产品线与前沿探索成果惊艳ISH法兰克福国际卫浴展,未来也将继续不断刷新卫浴空间解决方案。

 

  关于劳芬

  LAUFEN瑞士劳芬——创立于1892年,来自瑞士的顶级陶瓷卫浴品牌。以独树一帜的灵感和激情引领着卫浴设计的潮流风尚。在与诸多世界知名建筑师、设计师合作中,将他们对于洗浴文化的感受和理解倾注到产品之中,以臻于完美的设计和奢华体验带来欧洲精英阶层的洗浴艺术。

 


消费更放心,法恩莎卫浴斩获多项大奖 家装季来袭!四季沐歌引领智能马桶等卫浴新潮流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