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房间设计不简单,卧室呈现出不一样的美,卫浴很完美,晒晒邻居家
【信息时间: 2019-04-09 12:02:37   阅读次数: 】【字号

 这套住宅是客户的房子,混搭的设计,一家子几代人生活在一起,把旧旧的老式房进行大改造,打造一个五味杂全的真实生活,这套住宅不简单,打造出打造自由切换不同的场景的房间,忍不住晒晒全屋房间设计不简单,卧室设计棒极了,卧室给人呈现出不一样的美,卫浴很大气、很完美,晒晒邻居家。


进门处是玄关,软装的超级简单,蓝灰色的墙面,根据屋顶高度定做的,摆放得很有秩序,给人很清新的感觉。

 

客厅洁净的感觉,洁白皮质的沙发,干净又好擦,黑白的抱枕,背景墙上一只飞翔的小鸟,沙发上面是投影仪,另一边是投影布,电视柜、还有展示柜,座椅看起来很优雅,很有贵族范,整个布局是那么完美。


厨房干净的让人羡慕,这里的日常没有那么繁琐,地垫吸水性很强,防滑设计,百叶窗的窗帘。


餐桌设计了卡座,在墙面做了很多柜子,桌子是刷的白漆,颜色很统一,很温馨的感觉。

 


走进第一间卧室,每个人不同的涉及爱好,品味都不一样,这里到处复古的气息,我觉得是岁数大了喜欢怀旧,怀念过去的简单纯真,就坐在这里的单人沙发上,安安静静的等待,任时光的飞逝,整个房间白色的床品、灯饰、纸巾盒、垃圾桶、看起来干干净净的,让人眼前很清爽。


主卫小格子的小方砖,从哪个角度都好看,这就是向往的生活,连接着时尚的潮流。

 

第二间卧室,在这繁华的都市,钢筋水泥的生活,添加些色彩,多些诗情画意,绿植的融入使房间,绿意盎然,多出了许多的生机,期待更多的花草加入这个小家,这里的房间有点高,有一丢丢的夸张,大约3米多高,下层休闲,上层睡觉完美,空间合理地利用。

 

第二间的卫浴,房间里的世界延伸到这里,废寝忘食的创作墙画,不计后果的一时冲动,满足了我的私欲。

 

第三间卧室用了铁锈的红色和脏脏粉色,打造一个公主梦,但是随着时间的消磨已经不再是少女,满足自己的内心,配上那一把粉色质感的天鹅绒沙发,心里感到无时无刻的温暖。

 

第三间卫浴,里面铁锈一样的红色墙砖,弧形的镜子,浴帘奇特造型,淋浴处的墙壁和地面是防水磨石的,现在已经过时了吧。

 


儿童房,亲自动手粉刷的全屋,家居自己画,对自己的手艺很满意,打造一间二次元卧室,这里的卫浴很棒的。

 


这里有安逸的生活,不再有绚丽的色彩,淡雅也是一种美,这里有一杯茶、一盏灯、一个人足以恰到好处,在沙上描绘出沙纹,这就是父母的内心世界。

 

卫浴处与石雕相互呼应,统一又不失美感,显得沉稳、内敛、大气一些。

 

阳台成了布置酒会的地方,拿上收藏的红酒,呼唤朋友的到来,聊天作乐这就是生活的模样,还保留了一处安静的角落,安安静静的坐会,背景墙很亮的颜色,搭配图案丰富的抱枕,夜晚到临点燃烛台,浪漫的氛围刚刚好。

 


浴缸龙头怎么选 浴缸龙头品牌介绍 房子装修好了,灯光搭配非常漂亮,特别喜欢浴室柜,美极了!晒晒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