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房子装修好了,灯光搭配非常漂亮,特别喜欢浴室柜,美极了!晒晒
【信息时间: 2019-04-11 10:35: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房子的装修,除了合理的空间设计和精湛的施工技术外,还需要美观合适的家具搭配,而灯光的布局合理更能突出装修风格的特征。这是一套135㎡的三房,主人是位漂亮的姐姐,性格外向,有着女性特有的温雅气质,又有些一些男性本身才具备有的豪爽和健谈。我们跟她聊得很来,房子从拿到钥匙开始就着手于设计的事,四个月的时间过去了,装修的效果也成型,偏向现代简约风格,灯光搭配合理,甚至柜子的隔层也装上灯带,对日常生活的需求起到很大的帮助,漂亮极了,今天刚帮主人打扫完卫生,拍了些相片,拿出来晒晒,漂亮了晒晒!


入户玄关做一个玄关柜,全白色调给人一种美观整洁的感觉。用多色调的地面波导线围住柜子,多一些装饰变现得更加精致。米黄色调的地板衬托出天花灯光的靓丽而炫彩,漂亮极了。玄关柜的镂空处装上暖白的灯带,这样就不怕空间的昏暗,实用极了,而且选用带独立变压器的低压灯带,维修更换更快捷,也更安全。


客厅天花做一圈灯槽,也装上暖白的低压灯带,增加空间柔和的效果,给人温馨的感觉。在客厅的正中间,从天花吊下创意的亚克力吊灯,突出灯具装饰的层次感,增加一些装饰美好。也为现代简约的装修风格注入一些装饰元素,漂亮极了。客厅天花只有电视背景墙上方做筒灯,沙发一边不做,节省材料,也能突出重点,看起来更简洁。客厅多形状的的文化砖铺贴,增添一些艺术之感,漂亮极了!


浴室柜的设计也是自己喜欢的地方,用业主的话说“整个房子装修这是最中意的地方”,浴室柜用大理石做成开放式,更容易清洁,而且每层柜子装上低压灯带,暖白光增加浴室的热度。干湿分离的设计也不怕洗手台长期潮湿,实用极了!


现代简约的风格突出色调的简洁和美观。全屋定制的家具更适合风格的特征,床头创意的设计可以将灯光有效得吸附,主卧的天花做一层边吊顶,装上一些聚光筒灯,用于装饰,而且还顺着吊顶做石膏线修边,增加一些视觉的美感!全屋以浅色的布艺为主,表现出现代简约的精简大气,却又增添一些美式风格的时尚与柔美。


孩子的房间设计以明亮为主,独立阳台的设计增加室内的空间,全屋顶上装饰创意球灯,增添艺术的美感,房间整体以暖光为主,让人感觉更温暖,米色格子布艺搭配,显出空间的活泼与时尚,这样的氛围更加适合孩子身心健康,这样的设计无疑也是一种创意。

以上就是房子装修的效果。以现代简约为主,增加一些欧美的时尚元素,表现出浪漫和谐的气息。选用创意的灯具,以暖白的灯光为主,以灯带灯光搭配筒灯灯光,特别喜欢带灯光的浴室柜设计,漂亮极了!大家觉得怎么样?

 


房间设计不简单,卧室呈现出不一样的美,卫浴很完美,晒晒邻居家 林州钢制卫浴小背篓春光牌卫浴专用小背篓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