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卫浴干净收纳,防潮避免滋生细菌
【信息时间: 2019-06-10 10:24:02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天跟大家分享几种时尚收纳小妙招,让你的卫生间更加整齐大方,这样设计能够有效防潮避免滋生细菌。

这种简易的隔板非常精致小巧,能够将卫生间墙壁空间很好的使用起来,轻松收纳一些小件物品,使得卫生间显得更加整齐大方,日常使用拿取也更加便利。


现在的置物架款式非常多,还有这种黑色的置物架,属于百搭的风格,与高级灰色的墙壁非常好的搭配在一起,显得非常文艺有格调。在置物架的下面还能收纳毛巾之类的物品,整齐大方,也方便晾干毛巾,防止毛巾因潮湿而产生异味。


现在还有这种简易的置物架,置物架简单大方,能够摆放在卫生间的地面上,将这些洗澡盆之类的物品整齐的收纳起来,同时也能起到沥水架的作用。这样的置物架简单大方,能够将卫生间边边角角的空间很好的使用起来。


这种置物架能够将墙角的空间很好的使用起来,适合摆放在浴室墙角,可以将洗浴用品整齐的收纳起来,日常使用非常便利。这种置物架简单大方,本身材质也能防水,使用起来更加方便一些。


相比之下最后这种置物架更加精致实用一些,下面还设计了一些储物格,能够轻松收纳一些小间物品,还能防潮,使得卫生间显得更加整齐,上面是多层的隔板,能够收纳一些洗浴用品,日常使用非常方便。

 


“个性”与“定制”,KLUDI德国科鲁迪卫浴流行新趋势 惠达卫浴:整体卫浴局领先 工程业务持续高增长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