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上海卫浴装修过程中洗手盆的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介绍
【信息时间: 2019-06-20 10:45:58   阅读次数: 】【字号

 上海卫浴装修过程中洗手盆的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介绍当消费者面对洗手盆这类物件的时候都会感到十分茫然,因此往往会忽略掉其内在品质和实用性,常常发生买回家后发现不合适,或是使用一段时间后就出现质量问题,上海卫浴装修过程中洗手盆的选择与安装注意事项介绍。

1、洗手盆主要分为挂墙式、立柱式和台式三种。如果为节省空间的考虑,可以选择挂墙式,即靠墙安装的洗手盆,管线暴露在外,由螺丝挂墙固定,这就必须要求固定墙面是承重墙。2、从功能上考虑,主要用于洗手洗脸,结构简单,多为圆形盆,大多没有防溢水结构(少部分带),重量较轻。材料多为陶瓷,由于陶瓷的艺术性非常适合独立式容器(如景德镇瓷器风格、欧式几何艺术),其他材料的独立式洗手盆不具竞争力,也就逐渐淘汰了,但低成本产品仍有一些钢化玻璃材料的洗手盆存在。洗手盆一般重量较轻,直接放置在台面上,底部下水孔与台面孔之间对准安装下水器即可,无需额外支撑结构,形式上是传统洗手(脸)盆的进化。因为手盆独立于浴柜,所以可以单独选择手盆和浴柜进行组配。手盆花式繁多,花纹多为中国风,复古形式,也有异型盆,如荷花等其他容器形状。 由于手盆的花式样式极为丰富,深受一些喜欢个性化的人士青睐,完全可以根据个人的审美选择自己喜欢的洗手盆。 3、洗手盆与洗漱台的配合: 洗手盆适合放在各种台面上,如石材平面(玉石、大理石、人造石材、瓷砖等),木材(实木板、人工板材、木条、竹条等)平面,玻璃平面等等。实用型洗衣盆 (从装配的角度来讲 通常是整体形式直接放置在柜上,因此也叫做柜盆, 或者嵌入到较大的台面中,此时叫做嵌入式台上盆,或者翻边盆);特点总结,以实用因素为主。

4、从材料上来讲,有传统的陶瓷,也有现代的玻璃、金属或合成材料等,相对陶瓷洗手盆而言,玻璃材质的洗手盆不仅在色彩造型上有创新,而且清洁起来也更加方便,光洁度也令人称赞。5、从外观造型上来看,传统的洗手盆大都是圆形的,而如今的洗手盆可以做到个性化,不同造型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大家在选购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当然如果家里有老人或小孩,建议选择不带有棱角的洗手盆,避免一些安全隐患。6、立柱式洗手盆由柱和盆组合而成,管线可隐藏在立柱内,外形简洁美观。同样也比较节省空间,但功能单一,也不方便再配上柜子,适用于小卫生间。由于盆都是陶瓷的,保养起来很方便,清洁剂、洗衣粉、清洁球都可以发挥作用。如果家里空间足够的话,可以选择台式洗手盆。台式洗手盆在安装之前需要事先量好尺寸,再选台面的材质,包括实木、PVC、大理石等。洗手盆的安装则有很多细节问题,包括冷热水管的区分和接入、水龙头的安装位置等;立柱型洗手盆还要注意膨胀螺丝的固定以及要使用防霉的瓷白玻璃胶等,所以洗手盆的安装最好请专业的厂家操作。

 


无锡卫浴装修过程中的浴缸安装方法和注意事项介绍 惠达卫浴:历经3次转型,惠达正在掀起卫浴行业的整装革命!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