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携手天猫球迷日,科勒首发科勒曼联限量款卫浴套间
【信息时间: 2019-07-25 10:27:04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3日,上海被37度高温所笼罩,却丝毫挡不住球迷消费者的高涨热情。由全球著名厨卫品牌科勒KOHLER携手天猫球迷日为消费者打造的一场科勒x曼联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重磅推出以曼联球衣为设计灵感的科勒曼联套间。该新品发布会以“为细节着魔(The Devil Is In The Detail)”为主题,联手天猫球迷日为球迷创造近距离的多维互动体验,带领众曼联球迷点燃夏日激情,探索科勒每一处细节背后的故事。

 

此次科勒曼联套间的发布会还邀请到曼联传奇队长布莱恩·罗布森(Bryan Robson)与三位现役球员安东尼·马夏尔(Anthony Martial)、克里斯·斯莫林(Chris Smalling)和弗雷德(Fred)集体空降申城,为中国的红魔球迷们提供了独特的与球星互动的权益。活动现场,传奇球星布莱恩·罗布森还分享了诸多关于老特拉福德球场更衣室的秘密。

 

此外,科勒厨卫集团中国区总裁王振颜先生、天猫品牌部总经理韩雯斐女士、天猫家装事业部家装家具行业总经理萧勇先生也亲临现场,为活动站台,可见本次发布会的重要性超乎寻常。据悉,天猫球迷日x科勒的合作亦是天猫家装行业的头部品牌首次与天猫市场营销IP联动,巧妙地从高端体育人群找到契合点,其合作内容对家装行业和品牌粉丝运营都将起着引领的作用。

 

“体育消费是一片蓝海”,天猫品牌部总经理暮珊介绍说,“科勒与曼联的合作,从首发的红魔定制产品、到线下发布现场的球迷联动,品牌瞄准的是关注欧冠的球迷人群的消费潜力与足球IP的影响力,为品牌的整体调性提升和生意目标赋能。”

 

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先生表示,这次与天猫球迷日的合作,对于科勒来说,是一次跨界的尝试,科勒的消费群体年轻活力与球迷们的特性是相通的群体,抓住年轻的粉丝也就是抓住了品牌的未来和命脉。

体育品牌联名如今有多热?在2019天猫品牌战略暨618理想生活狂欢季发布会上,天猫宣布与全球8大顶级IP展及赛事合作,体育领域就占据半壁江山。NBA天猫官方旗舰店、奥林匹克天猫官方旗舰店、中超天猫官方旗舰店、Cjoy动漫天猫官方旗舰店,分别对应着篮球、综合体育、足球和电竞四大项目,无差别覆盖体育领域爱好者,为他们提供丰富的产品和体验选择。

实现体育IP价值未必是纯体育的,可以和其他领域进行跨界融合,以多种方式实现体育IP价值最大化。与科勒的联名便是如此,“抓住年轻人的眼光,抓住热爱体育的共同喜好,需要更场景化、体验式和互动性的形式与消费者进行持续的、良性的品牌沟通”,暮珊谈起这次活动的战略意义,“天猫也会持续为品牌方提供更多的资源。”

天猫是尖货和理想生活的聚集地,品牌与IP产生合作关系后,需要有对消费者沟通、转化销售的通路,天猫球迷日正是能联手品牌一起去打造爆款,打通触达球迷、激活球迷、转化球迷消费链路的高效营销IP。

“对欧冠感兴趣的球迷基本是对“理想生活”有着更高品质诉求的人群,这吻合科勒的品牌调性与产品定位,天猫认同这样的联名能更好地激活球迷消费,用天猫球迷日的业务模式能更好地赋能这次合作。”科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商务副总裁徐赣华先生表示。

 

天猫球迷日,作为天猫市场部核心的体育营销IP,联动了天猫家装和科勒的深度合作,将在接下来的营销互动中把更多非凡的消费体验带给球迷朋友们。“漂亮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以“文化”作为核心竞争力,用年轻人的文化去赋能品牌和商品,可以拓宽品牌的潜力用户和购买力。

据透露,7-8月的欧洲豪门访华高峰期,天猫球迷日基本聚集了曼联、热刺、皇马、拜仁、阿森纳及尤文图斯等俱乐部的核心资源:主客场首发球衣、中国赛体验机会、签名产品及朝圣之旅等,旨在为欧冠球迷们提供极致的球迷尖货和体验权益,一大波福利要带给“欧气”球迷们,相当深得人心。

 


佛山鸥皇卫浴品牌:智能化卫浴产品渐成流行 卫浴行业15大品牌,2019年度经销商会议盘点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