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酷家乐携80余位企业家深度走访中国瓷都潮州 探索陶卫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信息时间: 2019-07-31 09:42:31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26日-27日,由酷家乐、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中国陶瓷城、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中国卫浴主产区联动——潮州产区”活动成功举办。

酷家乐携80余位企业家深度走访中国瓷都潮州 探索陶卫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
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广东安彼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瑶广,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佛山市卫浴洁具行业协会秘书长刘文贵,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执行会长、统用卫浴董事长陈大航,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执行会长、中陶城集团商业运营中心副总经理张艳秋,潮州市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秘书长张扬与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常务理事、酷家乐硬装行业总监骆春媛等80余位企业家一起走访潮州产区,互促互补探讨卫浴发展之路。

  酷家乐走进中国瓷都——潮州产区

  潮州被称为中国瓷都,产业源远流长,1300年的产业发展使得地区架构稳固,产量占全国的一半。主要的代表品牌有:恒洁卫浴、统用卫浴、安彼卫浴、樱井卫浴、创潮流卫浴、梦佳卫浴等,是目前全国最具活力和最具潜力的生产基地,品类最齐全的产区。


参观统用卫浴工厂


参观樱井卫浴工厂


参观创潮流卫浴工厂

  除了以企业走访的方式,深入了解潮州卫浴产区标杆企业的发展,“2019卫浴主产区联动峰会”也同期举行,酷家乐硬装行业总监骆春媛与80多位企业家近距离交流,共话卫浴新发展。


中国建材市场协会卫浴分会常务理事、酷家乐硬装行业总监骆春媛现场致辞

  骆春媛表示,酷家乐作为一家面向未来的大家居全案设计平台及生态解决方案服务商,其服务将为潮州卫浴企业赋能,用设计带动营销,持续提升品牌竞争力,推动卫浴全行业聚力合作、探索创新。

  酷家乐云设计,以设计驱动营销

  市场变化日新月异,消费者已从单纯的购买单品,转变为场景服务体验,需要企业提供更多元化的产品体系,以及转变体验场景的展示方式。

  基于此,酷家乐云设计可助力家居企业10分钟完成3D全卫方案,快速上传方案至门店内全景云货架,查看全系列产品及其搭配设计方案。同时,一键生成VR场景,感受沉浸式VR场景体验,消费者能更快速、直观感受整个卫浴空间的产品搭配,提高订单转化率和客单价。


快搭新功能,一键搭建智能样板间

  目前,85后已逐步成为主流消费群体,对于消费体验的敏感度更高,然而大部分卫浴终端门店的转化手段单一,导购销售手段停留在产品介绍和客情维护。

  为了助力卫浴企业提升转化能力,酷家乐量身打造出一款赋能门店互动营销的智能设计产品——快搭。根据智能算法精准匹配不同大小空间,通过一键拖拽风格样板间,即使是0基础设计水平门店导购,也可以实现10秒快速出全套方案。

  可以说,快搭能够根据客户提供的设计需求找到最符合标准的样板间,为导购和业主提供了充分的互动机会,帮助门店实现互动式营销、提升个性化服务能力、提升客单价,实现全面提升门店坪效。

  3D虚拟棚拍——为卫浴电商企业开源节流

  不论是卫浴行业,还是整个大家居行业,都在不断创新迭代。对于卫浴企业来说,电商渠道需要大量展示,产品场景图、细节图需求量大且频繁。但新品出样速度慢,图片拍摄耗时长,其次拍摄成本高,拍摄过程繁琐。

  酷家乐全新推出的“3D虚拟影棚”可以实现随时拍摄,快速出图。通过上传产品模型,搭配自动云渲染,只需要一天的时间,即可获得多角度含商品细节的照片级效果图,预计将为卫浴企业迅速提高拍摄效率,同时节省90%的实拍成本。

 

  接下来,酷家乐将继续深入走访厦门、南安产区,各卫浴企业携手并进,推动卫浴行业的数字化进步,实现为消费者提供美好生活的行业愿景!

 


卫浴行业15大品牌,2019年度经销商会议盘点 乐华卢金辉:卫浴行业迎智能风口 走出去要先“练内功”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