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重磅|安华卫浴7月签约多个大型工程项目
【信息时间: 2019-08-09 10:23:19   阅读次数: 】【字号

  自成立以来,安华卫浴一直备受各大知名房地产开发商的认可,近年签约了世茂、佳兆业、宋都、新城、中建东孚等百强地产,在工程和家装上长期保持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在最近的7月,安华卫浴又签约多个大型工程项目,实现强强联手,屡创佳绩。

 

安华卫浴&华住(汉庭)新签战略合作

“人在旅途,家在汉庭”,汉庭酒店属于华住集团旗下6大酒店品牌之一,在全国各地为客人提供从奢华高端酒店到舒适经济酒店的各种美好住宿体验。2019年7月17日,华住集团在上海与安华卫浴新签战略合作,携手并进,成就美好生活。

 

安华卫浴&华住(汉庭)新签战略合作

安华卫浴&喜客喜装饰达成战略联盟

家是一个概念,是一种状态,是一种生活,更是一种感受,家就是一种幸福饱满的感觉。喜客喜装饰(创艺集团)与安华卫浴达成战略联盟,并在昆明签约,强强联手,合作共赢。

 

安华卫浴&喜客喜装饰达成战略联盟

安华卫浴签约哈尔滨汇智五洲城

2019年7月5日,安华卫浴在哈尔滨与汇智五洲城精装房全面合作签约。

 

安华卫浴签约汇智五洲城精装房

安华卫浴签约武汉恒瑞家园

2019年7月17日,安华卫浴在武汉与恒瑞家园精装房全面合作签约。

 

安华卫浴签约武汉恒瑞家园精装房

安华卫浴签约德州大业、锦绣阳光城

2019年7月16日,安华卫浴在德州与德州大业、锦绣阳光城精装房全面合作签约。

 

安华卫浴签约德州大业、锦绣阳光城精装房

未来,安华卫浴将继续迎合整体发展趋势,在工程、家装的渠道拓展上,保持与全国大型房企和连锁性知名家装公司的长期合作,为合作伙伴和消费者提供专业的全方位的卫浴空间解决方案。让安华卫浴走进千家万户的同时,也提供更多的使用体验场景。

 


黑龙江lv智能马桶 推荐咨询「LV卫浴」 上海卫浴装修过程中的卫浴清洁方法介绍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