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上海卫浴装修过程中的卫浴清洁方法介绍
【信息时间: 2019-08-10 14:51:20   阅读次数: 】【字号

 上海卫浴装修过程中的卫浴清洁方法介绍家庭装修完成清洁问题是很麻烦的事情,特别的卫浴的清洁,水垢、锈迹、灰尘等,实在是很令人恼火。在清洁前我们先了解一些清洁的方法,清洁起来就方便很多,上海卫浴装修过程中的清洁方法介绍。

1、牙膏让水龙头锃亮由于经常接触水汽,时间一长就容易积聚水垢,导致水龙头逐渐失去光泽,看上去雾蒙蒙的。很多人对此持放任态度。但事实上,人容易被闪闪发光的东西所吸引。纵观wash room只要水龙头保持光亮清洁,就容易给人留下清洁的整体印象。而我们要做的,只是用毛巾蘸取适量的牙膏,在水龙头上打圈擦拭。牙膏中的研磨剂可以有效清除这些水垢。2、驱除卫生间的异味将柠檬皮或泡过的干茶叶放在卫生间里,异味很快就会消失。若气味是由坐便器内发出来的,可点燃一根火柴丢入坐便器内,气味会很快消除。3、喝剩的可乐洗马桶将喝剩的可乐倒入泛黄的马桶中,浸泡10分钟左右,污垢一般都能被清除。若马桶污垢仍无法彻底清除,可用刷子进一步刷洗。

4、涂蜡去霉点厕所里环境潮湿如果长时间不打扫,瓷砖的接缝处容易出现墨绿色的小霉点。可以在彻底清理一遍卫生间以后,在瓷砖的接缝处涂上蜡,这样会大大减少发霉的可能性。5、肥皂预防镜面模糊在镜面上涂些肥皂,然后用干布擦一遍,使其形成一道能够隔绝蒸汽的保护膜。如果有不想要的香水,用来擦镜子效果更好。6、沐浴露令人意想不到的用途浴缸似乎是清洁的重中之重。但是,我们没有必要去购买专门的清洁剂。光是随手可得的女性清洁用品:沐浴露,就能够出色地完成任务。原因就在于,浴缸和镜子上的污垢,大多是身体污垢,用沐浴露完全可以有效清洁。洗完澡后,滴几滴沐浴露在浴缸中,用湿毛巾快速擦拭即可。此外,香皂也具有相同的作用,有条件的也不妨试试。

 


重磅|安华卫浴7月签约多个大型工程项目 卫浴设计用对方法,才能清新又舒适,后悔我家的装早了!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