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装修旺季 唯爱不辜负 麦特龙给你实现卫浴的底气
【信息时间: 2019-10-10 16:44:30   阅读次数: 】【字号

 九月份是装修的旺季,许多有经验的业主都会选择这个季节进行装修。首先因为因为这个季节稀释装修污染最快,秋季的空气流通最通常,室内的气味很快就可以散去;其次秋季空气湿度降低,有利于装修材料的保存,装修用的涂料、油漆容易风干,大大缩短了施工时间;最后是瓷砖张贴会更紧凑,秋季干爽的特性可以让瓷砖缝隙中的水分快速蒸发,张贴瓷砖时更加严密、整齐。

卫浴间是家里最常用的空间,甚至有人统计,一个人在家除床以外待得最久的时间居然是卫浴间。在装修的时候要注意通风口、照明、干湿分离、防潮插座等细节问题,卫浴产品的选择也是至关重要的。智能卫浴产品可以全面改善家庭环境,优化生活的方式,突出“健康、节能、环保、安全”家居理念。

作为知名家居品牌,麦特龙持续助推新国货智造的浪潮,品质与智造已成为新内核。坚持专业技术、产品品质以及生产工艺,致力于卫浴产品质量的不断提升以及功能技术的开发和优化,用高品质产品提升中国家庭的生活体验,是麦特龙多年来的不懈追求。

从传统国货到新国货的发展,离不开智能化的东风,也离不开其本身的“品牌力”。无论“质造”还是“智造”,都是麦特龙追求的品牌内涵。麦特龙坚信,唯有通过深耕智造、尊重传统、跨界对话等,不断深化“智能质造”硬实力,发展品牌内涵软实力,才能拥有更强大的品牌力量。

 


2019陶瓷卫浴行业大变天?经销商出路或许就在这里! 顶级生活的顶级智能家居卫浴配件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