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顶级生活的顶级智能家居卫浴配件
【信息时间: 2019-10-13 23:42:28   阅读次数: 】【字号

卫浴是满足您所有美容需求的避风港,尤其是在您的家庭浴室中。

但是,如果您想享受类似水疗中心和技术前卫的体验,则实施智能浴室小工具可能可以缩短淋浴时间。

智能家居浴室市场仍然是一个相对较新的市场,但是随着技术行业的进步继续推动着曾经正常的界限的发展,几乎所有设备都在升级。

 

根据Market Watch的报告,到2023年,智能卫浴市场预计将增长到109.3亿美元。

FOX Business在这个豪华的市场中确定了五个关键类别,并在网上确定了一些顶级产品。为了确保评分的有效性,将每个列出的项目通过评论分析器Fakespot进行放置。

智能洗漱用品

实话实说,每个人都在使用浴室,而冷座便器从来都不是一种愉快的体验。智能马桶和遥控马桶座圈通过内置的暖气,坐浴盆水温设置和空气干燥功能,保证了过去的不便。

智能淋浴

经过一整天的辛苦工作,保持清洁始终是一种解脱。使用提供个性化水压,温度,雨水设置等功能的智能淋浴喷头或控制器,可以进一步提高舒适度。

无论您是喜欢在淋浴间唱歌还是在整理浴室时欣赏音乐,防水扬声器都能让时间流逝。大多数扬声器都使用蓝牙技术,因此您可以流式传输来自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或电视的音频。

智能人体秤

对于那些有兴趣追踪体重的人来说,智能体重秤可以改善这一过程。当您采用其中一种方法时,您会获得有关健康状况的更详细的报告,例如脂肪百分比和心率。

智能后视镜

甚至对于那些认为仅靠自己的反射还不够的人来说,镜子也收到了更新。这些创新的智能反光镜拥有许多功能,例如除雾,美容背光,增强的放大倍率,应用程序支持以及触摸或运动传感器。 

 


装修旺季 唯爱不辜负 麦特龙给你实现卫浴的底气 惠达卫浴:工程业务持续推进,整装和智能卫浴成新看点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