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卫浴清洁有妙招,5种不同材质的卫浴产品清洁保养技巧,学起来
【信息时间: 2019-11-10 14:55:27   阅读次数: 】【字号

 卫浴清洁有妙招,5种不同材质的卫浴产品清洁保养技巧,学起来

卫浴的为生是很重要的,不要觉得卫浴里面接触水的比较多,所以里面肯定是很干净的。其实卫浴里面的为生清洁也很重要,毕竟卫浴里面的洁具也不少,比如马桶,卫浴柜等等,长时间不搞卫生会有污垢的,而且凌乱的卫浴也会影响到心情。


卫浴里面一般都会有卫浴柜的,要不然台盆就不好安装了。而卫浴柜也有好几种材质选择的,针对不同的材质清洁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平时保养的方式也有区别。


1:陶瓷材质的卫浴柜

这种材质的卫浴柜表面是很光滑的,所以很多人会觉得清洗的时候非常方便,直接擦拭一下就可以了。但是如果随便的使用清洁剂,或者是清洁方法不正确,结果可能会导致卫浴柜变色的,比如说颜色发黄,还有就是清洁的时候要防撞,防止边角有破损。


2:实木材质的卫浴柜

实木材质的卫浴柜最怕的就是开裂,所以在清洗的时候要使用棉质的抹布,然后顺着它的纹路温柔的擦拭。另外实木的卫浴柜也是不要受潮的,所以卫浴里面最好是做到干湿分区,在卫浴里面安装一个淋浴房,这样也是对实木卫浴柜的一种保养方式,使用时间会更久。


3:亚克力的材质

亚克力材质的卫浴产品最近几年也是很流行的,表面也是很光滑的,但是亚克力卫浴柜比较怕油漆,另外就是有了污垢就要及时的清理,不然堆积之后就不好清洗了。尤其是亚克力的台面一般在上面安装台盆,那么更容易有一些藏污纳垢的地方。


4:金属材质的洁具

在卫浴里面的卫浴柜也可能会使用到金属材质,如果上面有污垢的话不要使用利器去除,比如用刀片刮掉,这样容易将金属表面给刮坏了,可以用抹布沾上食用醋,软化污垢之后再擦拭,这样会容易一些。


5:选择置物架

卫浴柜上面除了安装台盆之外,还有其他的一些空间,平时可以将洗漱用品都摆放在上面,但是一些化妆品如果漏在台面上的话也需要及时擦干净,比如亚克力的台面,要不然时间久了可能会导致台面变得发黄,有污渍的颜色。


所以在卫浴里面可以摆放一个置物架,是那种不锈钢的金属置物架,这种置物架也是多层的,一些洗漱用品可以分类的摆放上去,看上去也是一目了然,然后卫浴柜的台面上也可以保持干净整洁。

 


依维柯单拓C型房车 卫浴设备整洁又耐用 鹰卫浴携手宋微建为爱大改造 舒适之家圆蛟龙英雄三代同堂梦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