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鹰卫浴携手宋微建为爱大改造 舒适之家圆蛟龙英雄三代同堂梦
【信息时间: 2019-11-12 14:11:24   阅读次数: 】【字号

 他是蛟龙号“龙脑”的研发员,获中共中央、国务院“深潜英雄”荣誉称号。蛟龙号载人潜水器7000米级海试获得成功,使我国成为少数掌握大深度载人深潜关键技术的国家之一。

刘开周是中国载人深潜事业的开路先锋

频频为国家事业创出佳绩

然而,这位废寝忘食不断攻克一个个技术难关的英雄

却疏忽了对家庭的照顾,

更是无暇顾及家中的居住环境,

对此刘开周深感愧疚。

此外,因母亲的突然离世

更希望将父亲接到身边安度晚年

以尽孝心

共享三代同堂之乐

改造前 空间局促 收纳不足

 

建筑基础条件差,保温不好,墙体结露发霉。只有一个卧室在北面,没有晒衣阳台。卫生间阴暗潮湿窄小,毛巾常年不干。厨房面积局促,没有餐厅,东西多,柜子少,收纳不足。

设计方案 打破现有格局 60㎡逆转乾坤

 

 

鹰卫浴代表(前排左二)参加四方会议

为了让这位“蛟龙英雄”提高生活质量、拥有更好的居住环境,《秘密大改造》邀请到设计师宋微建进行改造。设计师通过苏州园林“以小见大”的设计思路、打破原有空间格局,承袭舒适自然为设计理念,鹰卫浴代表与宋微建先生沟通选定卫浴产品,为刘开周营造一个温馨、阳光之家。

改造后 打造明亮舒适之家

 

在设计师宋微建看来,蛟龙号,是深海作业承载人的容器,而家,是家庭承载生活的容器。海洋是蓝色的,科研是严谨的。家是温馨的,生活是自然的。因此,契合刘开周的工作经历,设计师通过水原素理念,将60平方米的小空间横向展开,提升纵深感,在设计师的巧思秒改下,物理空间不改变,而视觉上显得更加开阔宽敞,带来温馨舒适之家。

定制海洋风卫浴空间 焕新舒适

 

鹰卫浴携设计师宋微建打造的卫浴空间

在设计师的妙笔之下,卫生间焕然一新,深蓝色鱼鳞状墙面背景,搭配鹰卫浴洁白陶瓷卫浴,颇有深海蛟龙跃动之势,又显得空间清爽有活力。卫生间分为淋浴区、洗漱区和淋浴区,不仅实现干湿分离,解决了淋浴间的问题,还可以两个人同时使用。

刘开周妻子说:“以前我们经常会出现大人在洗澡,宝宝要上厕所,然后我们就一直想着,再有家的话,就一定要有一个干湿分离的(卫生间),避免这样尴尬的问题。”

 

在产品的选择上,设计师宋微建选择了鹰卫浴明星产品睿净智能坐便器,安全防烫的恒温浴缸淋浴柱、简洁大方易洁半嵌盆,更利于收纳的镜柜、健康超低铅龙头等全套卫浴产品,从整体设计到产品使用体验上,轻松解决了家庭成员对卫浴的需求。

 

鹰卫浴智能坐便器 BS80

考虑到老人、小孩上厕所的问题,采用鹰卫浴睿净智能坐便器再合适不过。它拥有脚触冲水功能,不用弯腰就能使用。医用紫外线杀菌喷杆,每次使用后都会自动进行杀菌,避免交叉感染。喷射虹吸冲水系统,强劲冲水,排污彻底更干净。简单便捷的操作,一键实现温水清洗-烘干-冲水全过程,老人小孩都能轻松使用。

 

鹰卫浴恒温花洒EB-94601001TH

在淋浴方面,鹰卫浴94系列恒温花洒,精准温控以及一键锁定温度的特性,能够保护老人和小孩的皮肤,避免对温度感知过慢或皮肤娇嫩而引起的烫伤问题。同时,花洒采用空气能注入技术,含氧水流,带来温和舒适的淋浴体验。

 

 

设计大咖宋微建“安利”鹰卫浴恒温淋浴柱

 

镜柜FA-10000.91

半嵌盆LA63 浴室龙头 EF-911211

镜子后面也是柜子,可以储存需要密封用的护肤品。而且方便取拿。

加长的台面,让卫浴空间感更强。健康无铅龙头,顺滑耐用,用起来更得心应手。

明亮整洁厨房

 

将自然光引进厨房,更显通透明亮

 

抽拉式厨房龙头,两种水流随意切换,清洗更便捷

让孝心有处安放

让爱没有后顾之忧

每一个温馨舒适的家,都是用智慧、汗水和情感来浇灌的。理想的家庭关系,当然是在至臻的情感和暖心的陪伴中,鹰卫浴,则用心守护英雄的大后方之家,开启每天暖心的陪伴。

 

鹰卫浴公司代表(右一)与本期设计师宋微建先生合影

10月12日—12月28日 每周六晚19:30

锁定CCTV-2《秘密大改造3》

与鹰卫浴

一起见证暖心美好生活

 


卫浴清洁有妙招,5种不同材质的卫浴产品清洁保养技巧,学起来 靖边卫浴散热器厂家多图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