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KUCHI酷驰卫浴以产品设计力与解决方案能力构筑企业优势
【信息时间: 2019-11-16 23:00:08   阅读次数: 】【字号

 玩转时尚家居,创领潮流美学。KUCHI(中文名称:酷驰),主要生产和销售民用以及商用卫浴洁具产品和整体卫浴空间,酷驰始终以改善人类的卫浴生活品质为品牌使命。

在德国设立研发设计中心,秉承德国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精髓,在保证卫浴产品原本追求的卫生、健康、舒适目标外,不但能满足大众消费水平外,更极力满足高端消费群的人性化、多功能享受卫浴体验等需求,让国人在家享受世界一流的品质与艺术。

 

精湛技术工艺+潮流厨卫美学=一流产品设计力

酷驰KUCHI卫浴以对细节的完美追求和多元化的创意精神,以及独一无二的设计能力形成颠覆与创新的设计理念,独特、前卫的未来主义设计风格赋予它无限活力与创意灵感,酷驰卫浴每件产品呈现先锋时尚,形成个性化的视觉焦点,让人一眼看到就惊艳无比。

除了拥有独特、前卫的设计风格以外,作为中国卫浴民族品牌,精湛工艺、可靠品质血统的继承者,酷驰卫浴始终将产品的质量作为其一切突破的基本立足点。

至2018年,经过近二十年的经验积累,酷驰卫浴已经形成了对生产基地和供应链管理的严格标准,以保证技术、工艺、制造上近乎苛刻的要求和标准,保证酷驰卫浴在全球范围内都可以提供卓越的卫浴产品。

酷驰KUCHI只采用最高标准的黄铜。选材环节从源头保证高品质标准。酷驰的水龙头从全球最好的黄铜供应地采购原材料,采用精密仪器检测确保标号纯正,没有杂质。

酷驰KUCHI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每一件产品均由经验丰富的工匠纯手工打磨,经5道工序全检,务求交给客户的产品均完美无缺。

酷驰KUCHI产品挑战高强度的盐雾极限测试。酷驰产品所体现的卓越电镀技术一直是行业前沿,采用48小时盐雾测试而无任何瑕疵。

酷驰卫浴先进的技术工艺,搭配它独特、前卫的产品设计风格,二者相得益彰,塑造强劲的品牌核心竞争力优势。

 

研发核心技术+差异化运营=完美解决方案能力

核心技术构建竞争核心优势。科技兴国,研发兴企,酷驰卫浴重视核心技术的研发。在中国南安和潮州都设有研发制造生产基地,占地总面积10万平方米。

拥有五金龙头、花洒、陶瓷、浴缸、淋浴房、水槽、挂件、浴室柜等系列卫浴产品,以及配套产品开发的多元化产品线,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智能检测系统及数控机械加工设备。

所拥有的节水技术、低吸水率技术、智能水洗技术等核心技术,使得它在竞争激烈的卫浴市场脱颖而出。酷驰龙头在阀体中安装节流片,限制水的进水量,同时在出水嘴上安装起泡器,使水流的水中充满空气,达到双重节水效果。

低吸水率技术领先,酷驰陶瓷产品采用高温精烧,特殊工艺控制吸水率E?0.5%,避免产品因水釉膨胀造成了釉面龟裂。

智能水洗技术人性化,酷驰智能产品具有“一键洗净”功能,妇洗便洗、移动按摩、无极调节水流、暖风呵护、夜光灯等诸多高科技。具有全自动冲水、智能遥控、多种水洗、SPA按摩、即时加热、智能防护、节能环保等多项智能人性功能。

 

差异化运营成就卫浴行业黑马。不仅技术是发展的法宝,市场地位、产品铺设、销售渠道、产品结构及类别等多位一体的差异化运营更是使得酷驰卫浴迅猛发展。

精准的市场定位是酷驰卫浴发展的关键。先铺市场,再塑造品牌,创始人王青海先生将市场定位在三四线城市,初尝甜头后,继续扩大国内市场, 未来重点发展西南地区。

在三四线城市渠道的铺设中,坚守产品质量和终端形象的同时注重打造高性价比,一方面尽可能地通过经销商渠道下沉进行成本压缩;另一方面给予经销商店面门头装修补贴,赢得了不少店面的青睐。

市场不断扩张的同时细化产品类别,每年都会研发十几款新的产品,近期推出的产品有适合老年人使用的按键三挡切换淋浴花洒、儿童专用小花洒、女性专用喷枪等。

 

除了常规渠道的建设,酷驰将电商作为推广平台,实现天猫、京东、亚马逊平台O2O营销布局促进服务升级。

在产品结构上,电商产品则与线下实行差异化运营。产品包装内还设立了现金奖券,以创新的产品营销模式吸引经销商也一定程度上刺激二次消费。优质的运营服务,使得酷驰卫浴在电商家装领域的排名名列前茅。

经过多年来的发展积淀,酷驰卫浴以小终端构筑大市场,凭借其研发创新、专业化生产、配套能力、性价比优势、产品设计与解决方案能力构成企业等一系列核心竞争力优势,从行业中脱颖而出,产品覆盖了国内10多个省份,并布局形成酷驰全球战略,一跃成为一匹黑马,跻身中国十大五金龙头品牌、中国十大陶瓷洁具品牌。

 


靖边卫浴散热器厂家多图 为爱大改造 鹰卫浴携手罗劲为“孤岛医生”打造温暖港湾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