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为爱大改造 鹰卫浴携手罗劲为“孤岛医生”打造温暖港湾
【信息时间: 2019-11-19 10:22:55   阅读次数: 】【字号

 家是我们的港湾,每个人对理想的家有着不同的憧憬和期待。当坚守的理想,碰上风雨飘摇不定的居住环境,是让亲情屈服于理想,还是勇于打破现状,拥抱美好的生活?本季《秘密大改造》面临首次全新筑造,让我们一起看看,改造后的家园是否能满足他对家的向往呢?

仁心仁术:

心有大爱 20载坚守孤岛

 

本期榜样人物:孤岛医生 余家军

鹰卫浴助力CCTV-2《秘密大改造》的本期榜样人物——余家军,安徽省金寨县麻埠镇齐山村的村医。一个人、一只船,5万公里水路行程,200多位村民,2.5万余人次诊疗,8000余人次免费出诊,他的“海岛卫生站”俨然“水上120”,20载风雨无阻。这份仁爱之心,亦是鹰卫浴助力《秘密大改造》改造其新居的初心,与鹰卫浴关爱的企业理念相吻合。

 

 

不足一百平方米的简陋船屋,即是卫生站,也是一家人的居所。医疗、生活区域混淆,简陋的卫浴空间,干湿不分离,更是影响着日常的生活质量。在余家军心中,对家拥有无限的憧憬:“如果放下现实中的一切,就想在岸上安一个家。让我们一家人住得舒舒服服的,最起码没有生命危险。”鹰卫浴跋山涉水而来,正是为了将飘摇的船屋变为更健康更舒适的居所。

突破改造:

告别飘摇船屋 30天断崖造房

 

鹰卫浴代表(左)与设计师罗劲

为了方便出诊和守护这个村子的空巢老人,余家军居住船屋长达20年。余家军的大爱之心,让鹰卫浴大为触动。节目组邀请到本期设计大师国家一级注册建筑师&建造师——罗劲为他打造新居。鹰卫浴携手设计师,决定突破改造极限,将余家军的卫生站搬到陆地,在村子里为他重新建造新家,创造更好的生活与工作环境。由于本期改造是完全新建一座房屋,面临着本季前所未有的难度,14天的室内改造升级为30天的建筑改造。

 

设计师罗劲通过巧心慧思的设计,在断崖边为余家军打造全新的涵盖诊所和居家功能的房子,设计上不仅融入了山川大地的和谐构筑,还充分考虑了地域性和场所精神。医疗区和居住区分开,空间的功能性得以增强,保证居住安全,提升一家人的生活品质。无论是整体构建布局还是细节设计,与鹰卫浴产品的设计理念如出一辙,无不体现着贴心关怀。

慧心巧思:

打造功能完备卫浴空间 健康舒适

 

榜样人物余家军家——鹰卫浴空间

健康舒适的品质生活,离不开卫浴空间。在移山造房后,卫生间的面貌焕然一新,由原来船屋中狭小潮湿的卫生间变得干净又整洁。卫生间功能完整,涵盖洗漱区、坐便区和淋浴区。在产品的选择上,设计师挑选了鹰卫浴明星产品TODAY系列浴室柜、飞漩系列节水坐便器、浴+系列淋浴柱、超低铅健康龙头等全套卫浴产品,从整体设计到产品使用体验上,轻松解决了一家人对卫浴的需求。

 

TODAY系列浴室柜

 

设计师罗劲安利鹰卫浴浴室柜

走进卫生间,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浴室柜。设计师罗劲亲自安利浴室柜,让空间从此不同。简洁不失精致,让生活更有仪式感。镜子一物两用,在视觉上既扩大空间感,可梳妆打扮,又可置放化妆物品。一体高温陶瓷盆,左边也可放置物品,取拿方便。对开门收纳柜,可根据储物大小合理放置物品。浴室柜精工制造,经受住时间考验,一如榜样人物余家军,在岁月中坚守初心,始终如一。

 

飞漩系列节水坐便器CD159

飞漩系列节水坐便器,流畅简洁的造型,漩冲虹吸冲水,冲力大,国标一节水效,为这青山绿水,节约每一滴水。

 

浴+系列淋浴柱EB-95601001

在淋浴体验方面,本次挑选了浴+系列浴缸淋浴柱,9寸超大顶喷,采用空气能技术,水氧混合,回家后尽情享受春风细雨般的淋浴,消除疲劳,唤醒身心活力。

 

余家军的卫生站,既是孤岛的健康卫士,也是一家人的温暖港湾。本期秘密大改造,用真正扎根于村里的永久性健康保护所,代替湖面摇曳漂浮的临时卫生站。

鹰卫浴也会一直守护,

守护着这一方水土,

见证感动,见证爱心。见证坚守。

10月12日—12月28日 每周六晚19:30

锁定CCTV-2《秘密大改造3》

与鹰卫浴一起

浴见暖心美好生活

 


KUCHI酷驰卫浴以产品设计力与解决方案能力构筑企业优势 还在头疼厨房浴室瓷砖搭配?莫兰迪色系来一波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