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惠达卫浴以三大战略打造国际品牌
【信息时间: 2020-01-04 23:0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惠达卫浴与华为、美的、大疆等一众知名企业,共同获评“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称号。近年来,坐落于丰南区的唐山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经营方针,持续创新质量管理的内涵和外延,实施“三大战略”――智能化、整体化、生态化,落实品质革命主体责任,推动转型升级,为丰南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坚实的力量。

自主研发,用智谋发展。该公司始终坚持自主研发,不断掌握行业领先的核心技术,拥有各类专利295项,参与制定各类标准34个。公司继今年初“薄壁轻量化卫生陶瓷产品产业化”和“精陶质卫生陶瓷产品产业化”两个项目荣获河北省科学技术成果之后,其自主研发创新的“卫生陶瓷隧道窑自动装卸系统”项目又获得了“中国建筑卫生陶瓷行业科技创新奖”二等奖。“我们拥有400多人的专业研发团队,自主创新能力强,每年推出智能卫浴新产品70余款。”惠达卫浴总经理王彦庆告诉记者。作为企业智能化生产技术和装备的集大成者,惠达卫浴新4#生产线建成投产;总投资1.4亿元,修建的24700平方米的研发中心正式落成并投入使用……惠达卫浴在高效智能化、自动化生产线以及全新研发设计中心的配合下,不断提升自身的综合创新能力。

智慧生活,用新谋发展。坚持“为生活而设计”的先进理念,凭借对消费者需求敏锐的感知能力,将独特的智慧生活方式融入卫浴空间设计中,极致的匠心思维贯穿了产品从设计到生产的每一个环节。2012年家居园正式开业,完善了五金卫浴和浴室柜产品,进一步延伸了产业链、提升了价值链。“我们与深圳麦格米特合作,年产50万套智能产品的惠米科技已建成投产。”王彦庆告诉记者,同时成立惠达住工,进军整装市场。目前,惠达住工已于今年5月试运行生产,已经开发出覆盖市面上79-80%户型产品。凭借着出色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配套服务体系,惠达卫浴的产品相继进入了多个国家重点工程,获得了“中国设计红星奖”“美国IDEA设计大奖”等国内外多项大奖。

转型升级,用惠谋发展。结合企业实际,以及多年来的技术与品牌积淀,有的放矢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高颜值的卫浴精品为己任,以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需要为创新目标,积极谋转型、促升级。在自身发展壮大的同时,惠达卫浴不忘带动当地经济,解决当地百姓就业生活问题。目前,丰南区黄各庄镇逐渐打造成了中国陶瓷之乡,正朝着生态型、智慧型的全球卫浴产业小镇方向迈进。

 


赋能增效 行稳致远,苏泊尔卫浴2020年经销商峰会圆满落幕! 挑战科勒TOTO!中国的卫浴巨头正式崛起,全球已开出5000家分店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