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挑战科勒TOTO!中国的卫浴巨头正式崛起,全球已开出5000家分店
【信息时间: 2020-01-07 09:41:42   阅读次数: 】【字号

 近几十年来,国内地产业的火爆,也带动了卫浴行业的高速增长,浴室作为居家空间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得益于这样的机遇,国内也诞生了一批优秀的卫浴品牌,如在行业内排名第一的九牧卫浴。

根据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2019年《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九牧以281.69亿元的品牌价值再次蝉联行业第一。经过二十多年的专注与发展,九牧已成为了国内高端卫浴的领导品牌,而这背后离不开创始人林孝发的努力。


九十年代初,林孝发跟随下海浪潮决定自主创业,最开始是做采煤机除尘喷雾系统。在做了一年后,林孝发发现这种用来淋水除尘的系统,如果可以用来洗澡,也一定非常有商业前景,于是毅然转入了卫浴行业。在当时,这是个颇具前瞻性的大胆转型,他将喷淋系统用于卫浴领域,解决了当时人们水龙头喷淋既浪费水也不方便的困扰。

转型之后,九牧率先研制出了国内第一个快开式水龙头,一经投放市场,便大受欢迎。后来林孝发去欧洲考察市场的时候,看到欧洲家用卫浴喷淋绝大多数都是莲蓬头,于是回国后他也成功研发了中国市场上的第一个家用喷淋装置——“花洒”。在林孝发的带领下,九牧的发展进入快车道。


在公司经营过程中,林孝发十分重视产品质量,有一次九牧的一批水龙头要从福建发到湖南去,在发货之后才发现一处小瑕疵——水龙头标志上需要用一个纽扣扣上去,但这个纽扣不是很牢固。此时车辆已经行进到厦门,但他们还是派车追过去,把货又拉回来了。基于这样的态度,在九牧的销售中,回头客购买比率高达80%。

不仅如此,林孝发对技术创新也很重视。据悉,九牧在全球有多个研究院。以九牧的智能淋浴花洒为例,其自动除垢技术全球领先,利用涡轮增压的压力,获得了德国红点奖;同时,九牧还通过增压节水花洒,利用水流负压吸气技术增强水压,这样的话,一是节水、二是增加了洗澡的舒适度。

目前,九牧已经发展成为提供五金龙头、卫生陶瓷、浴室柜和智能卫浴等整体厨卫解决方案的大型厨卫企业。全球拥有5000多家高端卫浴店、20万个销售网点。产品远销东南亚、澳洲、南美等二十多个国际市场,并完成零售终端、专业建材市场和商超等全方位渠道布局。


除此之外,九牧在线上电商也布局许久,2019年双十一,仅仅十分钟,九牧的销售额便已超过一亿,在智能马桶、花洒、浴室柜等核心品类均斩获第一,销售量更是突破新纪录。随着九牧的崛起,未来无疑将挑战科勒TOTO两大巨头的地位。

林孝发曾表示:“我们卫浴行业做一个螺丝钉也要高质量,如果这个螺丝钉不做好,那么水龙头做得再好、马桶做得再好也会出问题。”也正是基于这样的经营理念,林孝发带领九牧从福建走向了世界。

 


惠达卫浴以三大战略打造国际品牌 惠达卫浴研发中心落成,开启“全球卫浴 中国惠达”新征程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