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高光时刻,浪鲸卫浴高铁广告亮相重点城市高铁枢纽站
【信息时间: 2020-04-15 14:54:46   阅读次数: 】【字号

 近日,浪鲸卫浴强势登陆辽宁沈阳站、深圳北站,极具时尚感、年轻化的广告画面触达千万高铁乘客,强烈的视觉美感让大家感受到浪鲸独特的品牌魅力。浪鲸卫浴以高铁站为基点辐射,搭载中国高铁速度,更快更精准地触达高铁出行的中高端目标人群,目前浪鲸高铁广告投放已覆盖广州南、深圳、长沙南、沈阳等多个重点城市高铁枢纽站点,正逐步抢占品牌传播高地,全力出击再迎高光时刻。

 

 

 

高铁作为广告的新载体,传播快、覆盖广、受众精准,高度契合浪鲸卫浴在2020年全面提速升级,进一步提升品牌声量的战略规划。浪鲸卫浴此次借力中国高铁速度,占据多个高铁重点枢纽的候车大厅、检票口等黄金高客流量区域进行广告投放,不但大幅提升了浪鲸卫浴的品牌影响力与知名度,同时也更精准地触达中高端消费人群,高效地将浪鲸卫浴“创造舒适新高度”的品牌态度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逐步进击的高铁广告投放规划,让浪鲸再一次彰显了其深谋远虑的品牌传播战略和硬核的品牌实力。这不仅为渠道渗透提供了强有力的品牌支持,也表现了浪鲸卫浴对当前市场复苏的信心,与抢占更广阔市场的雄心。浪鲸卫浴正持续发力提升品牌建设,将向全国甚至全球更多消费者展现中国卫浴品牌出彩的实力与魅力。

 

 

 

 

2020年,是浪鲸卫浴必须全力出击、加速转型升级的一年。随着因受疫情影响的市场逐渐复苏,浪鲸卫浴将紧抓挑战与机遇,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品牌宣传矩阵,找准突破口持续发力,率先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帝欧家居:公司重庆帝王卫浴生产基地的投产也将对公司卫浴工程业务的快速增长形成有效的助力 潮家发现 看家装72变|这样挑选卫浴五金,再也不怕被忽悠!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