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惠达卫浴旗下惠达住工助力南美疫情医院建设
【信息时间: 2020-05-22 18:19:04   阅读次数: 】【字号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目前,国内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果,国外疫情防控形势却依然紧迫。惠达卫浴(行情603385,诊股)旗下惠达住工多方筹措,积极寻找服务海外市场的机会。近日,两个批次的整体浴室已经发往南美洲国家,助力当地疫情医院建设。

疫情发生以来,惠达住工发挥整体浴室即装即用、干法施工等产品特点,全力驰援国内医院建设。工程服务团队辗转在唐山、北京、天津、郑州等城市,惠达整体浴室品质和服务得到高度评价和认可。

据了解,本次南美疫情应急医院选用的整体浴室的主体材料SMC是一种健康环保的航空树脂材料,分子结构紧密,杜绝藏污纳垢,能够有效防止细菌滋生。

 


从“国货”到“新国货”,恒洁卫浴加速崛起领军中国卫浴行业发展 小米推出新品吹风机架:清除卫浴收纳盲区,让你家浴室不再乱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