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小米有品剑指卫浴行业!节水神器只要29元,“降维打击”开始了?
【信息时间: 2020-07-12 12:58:59   阅读次数: 】【字号

 小米有品剑指卫浴行业!节水神器居然只要29元,小米的“降维打击”开始了?

小米一直是性价比杀手,最初在性价比打败中国山寨机的,5年前高调宣布开始做做插线板,带USB接口的只要49元。直接开启了和公牛的插线板大战。最后本行处于行业龙头的公牛插座将自己家插线板价格降低到50元还带包邮。


但公牛终究是行业巨头,对于小米的“降维打击”,还是在它的承受范围,但其他细分领域的课就没那么好受了。特别是小米生态链,让不少价格虚高的产品原型毕露,让消费者明白了什么是低价精品!

现在不但家居中的开关插座,,小米有品也开始搞家装卫浴行业了。这次小米有品又出现了一个降维打击”的产品那就是水龙头节水神器——万向起泡器。


这个产品有,双模式360°万向出水,而它的价格只卖29元,一般的双模起泡器,价格都在40元往上,这产品完全符合小米一直以来的低价精品策略。

并且这款大白水龙头万向起泡器的材质是全铜,能360°万向出水,还携带双水花模式,这个产品足足有17项国家专利!

这水龙头起泡器能避免老式的水龙头水嘴,在使用时出现的水流大又快导致容易飞溅的问题,加了会存在水流快,水量大,易飞溅等缺点,加了起泡器的水嘴,不但防止水花四溅,还能有节水作用。


我们日常的洗菜、洗碗能节约50%的水只需用平时一半的水。并且因为携带360°万向出水功能。因此在使用上是非常便利的。

这款大白起泡器携带两种水花模式。分别是花洒水和气泡水。这花洒水在冲洗面盆、锅碗时,效果非常好,而且清洗面积足足是普通水头的三倍,也不担心浪费水,气泡水在清洗瓜果蔬菜和洗手的时候使用则非常方便,轻柔并且不溅水。

切换模式也非常简单,只要选旋转花洒就可以了在两个模式切换了。大白水龙头万向起泡器


它的切换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轻轻旋转花洒,就可以轻松在两种模式间切换。起泡器内部有过滤网净水,可以比较好的过滤泥沙等粗糙物质,保证你的健康。

并且起泡器有22道电镀层。加之主体选的是全铜材质,能有效避免铅污染,保护家里人的身体健康。还带有五种转换接头,使用大部分水龙头。并且这样产品只要29元,给生活带来了不少便利。

 


现代居家风水中餐厅和卫浴的布局 重磅补贴!全闽乐购!九牧815卫浴直播节引爆消费新热潮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