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科勒卫浴开启绿色空间 关爱生活更关爱你
【信息时间: 2020-09-27 15:03:50   阅读次数: 】【字号

 人民收入水平普遍提高的当下,消费升级已成趋势。在家装领域,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追求绿色空间,重视洁具产品选择的合理性与安全性。其中,坐便器作为卫浴空间最重要的产品之一,其购买选择是让人十分头疼的事情。消费者需要考虑方方面面,不仅是让坐便器更加便捷,也希望能给家人带来舒适与健康。为此,科勒卫浴产品智能坐便器诞生了,关爱生活,更关爱你。

百年品牌科勒在环保的路上亦从未停下脚步,科勒卫浴产品智能座便器从产品升级,为消费者节省卫浴空间的成本,创造更加绿色健康的卫浴使用环境。

与传统座便器相比,免触式座便器使用便捷,能,程度帮助我们减少病毒细菌接触的风险。科勒卫浴产品星朗智能座便器采用免触式自动开关盖,利用微波感应技术优先感知用户行为,先行一步自动启动自动冲水,避免触碰;外形化简升级,将繁杂线路巧妙隐藏,能紧贴墙壁,不留清洁死角;冲水强劲,五级旋风效果,不留污渍;常用接触面均为抗菌材质,呵护健康;紫外线喷管深度除菌,可根据用户习惯智能识别除菌时段,方便安全。流线型外观,尽显大美至简的设计风范,为卫浴空间带来别具一格的流动感。

拥有百年历史传承的科勒品牌,始终坚持潜心品质,,诠释了科勒为消费者创打造优质产品的决心。

 

科勒卫浴产品星朗智能座便器 – 科勒白

 

科勒卫浴产品星朗智能座便器 – 科勒白

【科勒背景】

科勒,始创于1873年的全球厨卫品牌,成立于美国威斯康辛州,如今已成为全美,、历史最悠久的家族企业之一,目前有三万多名员工。科勒在厨卫、动力和发电机、酒店和高尔夫领域成就斐然,已成为全球的领导品牌。

绿色家装新时代,消费者对家装产品的需求已经不仅仅是基础的使用价值,他们渴求更绿色环保、更安全舒适的家装产品。百年品牌科勒作为卫浴行业的领头品牌之一,深入洞察大众需求,一直以来都不断地改善、创新科勒卫浴产品,为提高消费者生活品质而不懈努力。科勒卫浴产品星朗智能坐便器,创造绿色空间,给予消费者更多的关怀。

 


欧路莎卫浴冠名高铁专列 搭载“中国速度”助力品牌升级 装修小白扫盲贴:卫浴建材最全攻略,买之前先看,能省一半钱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