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奥普新品净味浴霸 为何能成为浴室空气管家?
【信息时间: 2020-10-17 15:06:32   阅读次数: 】【字号

 工作一天回到家,最治愈的时刻就是在浴室洗澡,花洒一开,洗去一身疲惫和烦恼。作为一个可以用来放松身心的空间,让浴室时刻保持干净、健康、舒适的状态就显得至关重要。

说到浴室,大家最熟悉的家居产品大概就是浴霸, 10 月17- 18 日,奥普家居将在成都银泰in99 设置线下快闪店,发布带有净味功能的浴霸S166N。这是业内首款可自动祛味的浴霸,能让浴室空气焕然一新。

 

作为浴霸界的老牌,奥普用浴霸改变了国人长久以来的沐浴方式。而奥普净味浴霸的发布,则意味着浴霸已经从单纯的取暖工具,升级为浴室空气管家,进一步提升国人的沐浴体验。

常用浴室异味处理办法:遮盖、通风、换气

由于浴室长期处于潮湿的环境,因此很容易滋生细菌,细菌作用下,又容易散发异味。针对浴室异味问题,最常见的处理办法包括使用清新剂、香薰,开窗通风,以及使用换气扇。

 

但是这几种办法的效果都不尽人意,清新剂、香薰挥发快,香味也只能暂时遮盖异味,无法长时间保持;开窗通风不适合刮风下雨天,冬天温度低也受不了,对于没有窗户的暗卫来说更是不可能实现。换气扇虽然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浴室异味,但是却无法做到实时换气,等到需要使用浴室的时候,还是要人为去开启换气扇。

有没有更有效、智能的办法来解决浴室异味问题呢?

解决浴室异味问题关键在及时发现、长效作用

奥普家居推出的新品净味浴霸,正是针对浴室异味问题而生。那么,奥普净味浴霸是如何解决浴室异味难题的呢?

 

据了解,净味浴霸搭载了集“感应-净味-检测”三重科技为一体的智能净味系统,采用日本进口传感器,能够全自动感应换气,带走空气中的异味,并且有探头可对浴室空气进行 24 小时智能化监控,时刻保持浴室空气清新,不闷不臭。

从发现异味到净化空气,整个过程不需要用户手动操控,完全由净味浴霸独立完成,就好像是给浴室安排了一位空气管家,贴心守护用户及家人的健康。

既然是浴室空气管家,就要照顾到浴室空气的各个方面。除了浴室异味问题,针对沐浴冷的问题,净味浴霸采用了2600w大功率,快速制热,无需长久等待。此外,净味浴霸还具备一键干燥的功能,不仅能在沐浴后快速干衣干房,而且无论是回南天还是梅雨季,都能赶走湿气,不给霉菌滋生的机会,让浴室空气更洁净。

从浴霸到浴室空气管家 不断拓展浴霸智能化的边界

作为奥普家居的核心品类,浴霸产品不仅改变了国人的沐浴习惯,同时也成为了伴随几代人共同生活的印记。近年来,随着家居消费主力群体向年轻一代转变,家居智能化成为新的诉求。

如何帮助年轻用户实现家居智能化?这些年奥普在浴霸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而净味浴霸的推出无疑是奥普交出的又一份答卷。针对浴室闷、臭的痛点问题,奥普净味浴霸独有的智能净味系统,让浴霸从单纯的取暖工具,升级为浴室空气管家,再一次提升沐浴体验,帮助年轻用户实现家居智能化。

 

从浴霸到浴室空气管家,是奥普家居对浴霸智能化边界的不断拓展。相信,奥普净味浴霸的推出能够帮助用户解决一直以来被困扰的浴室异味问题,让洗澡这件小事儿成为日常的小确幸。

奥普空气生活馆快闪店 玩“气味盲盒”测试净味浴霸实力

当下年轻消费者对购物的需求不再只停留在产品品质层面,愉悦身心的购物体验也日渐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此,奥普家居和京东联合打造奥普空气生活馆快闪店,在现场准备了装有不同味道的“气味盲盒”,消费者可以通过娃娃机抽取气味盲盒,检测自己对气味的灵敏度,同时也实际测试一下奥普净味浴霸的实力究竟如何。

10 月17- 18 日,奥普空气生活馆快闪店等你来打卡。因为《脱口秀大会》而深受年轻人喜欢的脱口秀演员赵晓卉,也将在 18 日现身,和粉丝一起打卡互动,共同体验奥普净味浴霸的功能。

 


装修小白扫盲贴:卫浴建材最全攻略,买之前先看,能省一半钱 央视全频道展播玫瑰岛抗菌卫浴,品牌实力不容小觑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