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河北!从“新”出发丨坐标①惠达卫浴:创新技术,锻造核心竞争力
【信息时间: 2020-12-24 09:28:04   阅读次数: 】【字号

 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始建于1982年的唐山民营企业,从7间小平房起家,如今已成为卫浴行业产能规模、出品量在全球名列前茅的优秀企业。

01:24
创新为惠达卫浴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能,创新推动之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深化的同时,新的市场蓝海也被不断地创造出来。近年来,惠达卫浴走整体化、智能化、生态化之路,创造和引领新的消费需求。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之下,国际国内市场销售实现逆势增长。

坐标一

创新技术 锻造核心竞争力


“天猫精灵,打开马桶的宽幅冲洗功能!”

“天猫精灵,冲洗马桶!”

……

12月12日,惠达卫浴的营销员在电商平台演示一款人工智能马桶产品。这款产品的所有操作都可以用语音指令完成,彻底解放双手。在刚过去的“双11”“双12”促销活动中,智能、生态健康类产品成为惠达卫浴的销量明星。


惠达成立了创新产品研究院,在唐山、北京、佛山拥有三大研发中心,为企业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发展新动能。与此同时,惠达卫浴依托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等强大的设计、制造资源,启动了与人工智能、大数据领域的著名企业的合作,牢牢掌握了创新主动权。


今年上半年,惠达卫浴获新授权专利共75项,其中实用新型专利24项,外观专利51项,目前惠达卫浴拥有效专利共395项。截至今年6月30日,惠达卫浴累计参与编写现行有效标准36个,其中国家标准13个。


今年第三季度,惠达卫浴推出了100多款“臻选星品”系列新品,有主打健康洁净体验的紫外线杀菌智能马桶,有免接触式感应龙头,还有备受年轻人喜爱的高颜值浴室柜产品,一上市就收到了积极反馈。这些新品、高端产品成为企业发展新的增长极。

 


开平税务赋能新国货品牌,华艺卫浴出口订单逆势增长 厦门多家卫浴企业危中寻机迎来逆势发展 业绩飘红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