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开平税务赋能新国货品牌,华艺卫浴出口订单逆势增长
【信息时间: 2020-12-20 15:34:33   阅读次数: 】【字号

 “在疫情冲击和中美贸易摩擦的阴霾下,逆势上扬的不仅有我们公司的突破发展,还有国人的消费自信和文化自信!”近日,面对“新国货”消费趋势,广东华艺卫浴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松展信心满满,“税务部门的减税降费给了我们真金白银的支持,精准服务更是为我们寻找突围提供了指引,增强了我们加速转型升级、加快布局‘双循环’的动力和信心。”


华艺卫浴是江门开平一家集研发设计、模具制造、成品生产和市场营销于一体的卫浴企业,年生产中高档龙头及卫浴配件超1000万套,2019年公司销售收入出口额占比超70%。今年以来受疫情影响,该公司面临出口订单下滑、资金紧张、物流受阻等诸多困难,第一季度出口销量同比下降近3成,国内市场也不容乐观。

了解到企业面临的困境后,开平税务部门立即组织业务骨干主动上门开展政策辅导和调查评估,积极应对形势变化,迅速推出“远程报、提速批、容缺办”服务,确保出口退税办理时间压缩到最短。“公司调整战略后,我们三家子公司的货物都从华艺卫浴出口,很多首次出口的视同自产货物都采取了非接触式的调查评估办理退税,税务部门为我们提供的‘容缺办理’大大缩减了退税时间,缓解了我们的资金压力。”华艺卫浴的财务总监梁柏志感叹道,“资金链是企业的生命线,今年1-11月份7143万元出口退税的快速到账,为我们转型升级、扩大市场提供了有力支撑!”

今年以来,华艺卫浴充分洞察年轻消费群体对“个性、实用性、体验感”的需求,全速出击、加速转型升级,从精工卫浴晋级为新舒适卫浴。一向以“技术控局”著称的华艺卫浴,面对疫情更加果敢地走出了一条硬核研发路线,以免接触产品设计作为突破口,创新研发出皂液集成感应面盆龙头,集“触摸式开水”“无接触式点动出水”“无接触式吐泡”三功能于一体,多角度迎合了消费者的实际需求。

“智能是支撑华艺品牌升级的制高点,税务部门这几年的政策支持和精准服务推动我们牢牢占据了制高点!”梁柏志算起减税降费账来如数家珍,“过去三年来公司研发费用加计扣除金额高达1.11亿元,促进了我们研发投产的良性循环,今年出台的阶段性社保费减免政策更是在困难的时候为我们弥补了690多万的资金缺口。”

第二季度以来,华艺卫浴逆风而上,通过出口和内销双引擎驱动,在“双循环”中实现了“双提升”。今年4-11月,华艺卫浴国内销售收入达2.49亿元,同比增长15%,出口销售收入达5.96亿元,同比增长10%,销售优于预期,在低迷的市场环境中成为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越是困难的时候,越要发力,逆境中更显真水平,要把税务部门的雪中送炭转化为品牌成长的驱动力!”冯松展看到了国人对新国货品牌的关注与支持,并决心继续加大研发力度,做更高品质的民族品牌,向全国乃至全球更多消费者展现华艺卫浴的品牌态度与品牌质量。

 


见证“星云奖”十年辉煌,《星云志》收官之作火热上市 河北!从“新”出发丨坐标①惠达卫浴:创新技术,锻造核心竞争力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