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卫浴买什么牌子比较好用
【信息时间: 2021-02-23 13:09:24   阅读次数: 】【字号

 卫浴买什么牌子好用?帝王洁具好东西分享:帝王洁具镜柜+吊柜收纳功能很强;智能马桶可以让马桶变得赏心悦目;帝王洁具淋浴器有吸水技术,洗澡很舒服。

  我已经在新家住了两周了。让我们和你分享一些我自己使用的卫生洁具。

  其实浴室用的东西最好选同一个牌子的(比如我家的浴室基本都是帝王洁具的浴室用品,这样看起来整体感会更强,风格会更好搭配,不用来回挑。

  浴室柜进门。

  浴室主要由三部分组成:浴室柜、卫生间、淋浴区。我就按照进门的顺序说。

  这年头卫生间的格局都差不多,浴室柜就是门,相当于整个卫生间的“门面”,你得选个好看的。

  我的浴室柜是帝王洁具的镜柜和挂柜的组合。下面的挂柜是根据面的价值来选择的。北欧风格简单。板感光滑,面值高。柜子里可以放很多东西,柜子下面可以放洗脚盆、洗脚凳之类的东西。

  上面的镜柜也很实用。三层楼容量大,储物量巨大。我的化妆品和护肤品,我丈夫的剃须刀和发胶,洗发水和牙科工具各种乱七八糟的东西放在镜柜里,露出来的就少了。整个浴室都很清爽。

  

  你可以享受上厕所。

  经过浴室柜后,是一个厕所,和浴室柜一样,是在帝王洁具浴室买的。本来打算买一个普通的陶瓷马桶,但是老公坚持要买一个智能马桶,我就听他的,最后买了一个带脚踏冲水功能的。

  入住后感觉智能马桶用起来真的很爽。方便的时候基本都是拿着手机(知道的都知道~)。如果我用的是普通马桶,可以手动开盖,擦屁股,合上盖,冲水。使用帝王洁具智能马桶,接近时自动翻起,离开时自动关闭。清洁是像SPA按摩一样的温和洗涤和热风干燥。离开的时候一脚就能冲。

  这么说吧,就算你边玩手机游戏边上厕所,也不会影响你的操作。

  我爱洗澡,皮肤很好。

  淋浴是浴室最里面的部分。我家用的是太阳能热水器,所以直接装了普通的帝王洁具浴室淋浴。

  如果有对水温要求比较高的朋友,帝王洁具的恒温花洒也是相当不错的。

  这款花洒的顶喷非常纤薄,价值超高,出水面积大,洗起来很舒服,还有吸水功能,就是把氧气注入水滴,这样水柱会更饱满,落在皮肤上的感觉会很柔软,还能节水。

 


一进卫浴就冷得发抖? 这些家电给你勇气 欧路莎卫浴以匠心敬党心 启航2021新征程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