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欧路莎卫浴以匠心敬党心 启航2021新征程
【信息时间: 2021-07-04 10:01:23   阅读次数: 】【字号

伴着神舟十二成功发射,飞天圆梦的欢呼。

欧路莎卫浴23载循道追光,匠心永筑。

认真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欧路莎23年来坚持匠人精神和创新变革思维,大胆运用新材料、新设计,把产品做到极致,让舒适的卫浴品质生活走进千家万户,坚守初心,坚持匠心,做有信仰、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

 

“万事开头难,干革命工作就不要怕困难”

欧路莎卫浴成立之初,缺设备、缺资源、缺人员,并且当时国内卫浴产品合格率普遍不高,但欧路莎始终坚持一个标准:不接受瑕疵,不制造瑕疵,不传递瑕疵,确保只有优质成品下线、出厂。欧路莎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用最严的质量标准开启创业之路。


世界上怕就怕“认真”二字,共产党就最讲“认真”

为了把更高品质的产品带给消费者,欧路莎按照国际检测标准建立了独立检测实验室,负责从原料进厂到成品出厂的120多项技术指标检测与监控。


欧路莎研发中心实验室,用于进行各种老化测试、极限测试、寿命测试。产品在研发阶段,已经要经受严苛挑战,以智能坐便器为例,欧路莎有近90道研发检验项目、历经长达一年的周期,全部通过才可量产,对前端研发设计提出了极高的要求。


先进的仪器设备、全面的检测项目、精确的检测结果,高素质的研发技术人员,打造核心技术研发团队及全员质检模式,以确保产品研发、检测的精准度,保障设计方案的最佳执行。

“走自己的道路,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

从休闲卫浴到整体卫浴再到智能健康卫浴,欧路莎始终坚持走差异化产品路线,坚持保持一以贯之的品牌独特风格,坚持做年轻化、智能化的健康卫浴产品。德国工艺、意大利设计、日本收纳、中国智造,兼顾功能、品质与“颜值,欧路莎始终坚持品牌的独特性,坚持走差异化竞争的道路。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

欧路莎大力投入,打造工业4.0标准化。车间配置了国内外最先进的智能化冲压流水线和全自动生产线,通过机器换人,保证了产能效率、精密度、安全性的提高,智能化技术的应用才能打造出产品的精工品质。


全力实施数字化变革,打造台州首条数字化卫浴柔性生产线,重构企业数字战斗力,将高品质的‘中国智造’产品推向更广阔的国际舞台。


”改革是动力,发展是目标,稳定是前提“

十年饮冰,难凉热血。卫浴市场风云变幻,奋楫砥砺23年的欧路莎卫浴,恰风华,再出发。


2021年,焕新品牌形象,发布全新的品牌Logo,这无疑是欧路莎卫浴发展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幕。


全新设计的品牌形象一方面延续了欧路莎卫浴原有的品牌基因及大气、专注、专业的品牌气质,另一方面更契合国际主流审美,具有时代气息,同时更优雅、大气,识别度更强,能更好地与新生代主流消费群体沟通。


随着全新品牌形象的推出,欧路莎卫浴全国专卖店、与消费者沟通的各个平台,以及针对新生代主流消费群的沟通方式等,都将迎来升级变化。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

生活所需各不相同,但每个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却往往异曲同工。一直以来,欧路莎卫浴坚持”为生活而设计”的产品理念,在坚持高品质的同时,不断为产品添加更人性化的功能与设计,以满足消费者更高的需求。


欧路莎始终致力于“创造享受生活的卫浴空间,让您尽享艺术之美”,为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卫浴家居生活体验,用每一件产品传递对生活的热爱与赞美!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梦在前行,路在脚下,自胜者强,自强者胜。纵使卫浴悬崖百丈冰,欧路莎犹要花枝俏。未来可期,幸福都是奋斗出来! 

 


卫浴买什么牌子比较好用 三只兔CEO韩军:全卫定制是卫浴品牌打造市场差异化的重要手段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