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意大利手工卫浴品牌Arlex,纳入少海汇大家居新零售版图
【信息时间: 2018-05-31 23:10:04   阅读次数: 】【字号

 5月31日,在第五届成都中意品牌洽谈会上,唯一爱邀参加的意大利卫浴品牌Arlex在成都举行品牌发布会,由此吹响Arlex卫浴正式进入国内市场的号角。Arlex董事长柴罡,Arlex品牌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Mariluccia Baccin女士,少海汇创始合伙人许强,Arlex中国区负责人赵杰等应邀出席,国内知名地产集团及Arlex意向经销商,以及来自成都和全国的主流媒体100余人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性时刻。

ͼƬ1.png

2017年,专注于大家居新零售布局的少海汇战略投资Arlex,将Arlex洁具、浴室家具等在内的全系产品引入中国市场,填补了国内高端卫浴市场的空缺。Arlex将由少海汇成员企业拿乌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区运营,而此次品牌发布也预示着,高端卫浴品牌Arlex将正式落地进入中国市场。作为Arlex品牌的创始人和首席设计师,Mariluccia Baccin女士为大家分享了她眼中的Arlex品牌。

ͼƬ2.png

Mariluccia Baccin女士分享品牌故事Mariluccia Baccin女士说,Arlex一直秉承 “手工艺术”的产品理念,主张“每一款都是独一无二的”设计思维,由手工匠人独立制作,每一款都是非凡精湛、独一无二的艺术作品。Arlex拥有丰富的设计师资源,遍布欧洲,每一款产品都是原创设计与制作。目前,Arlex以自己独特的设计艺术为欧洲、北美、中东等二十多个国家的私人住宅提供奢华定制,更是提出了每年全球限量定制100宅的计划。

ͼƬ3.png

RIGHT整体柱盆,卡拉拉大理石打造Mariluccia Baccin女士说,这是她第一次来成都,成都整个城市从规划到设计与建设,给了她非常震撼的印象,比如天府新区的麓湖生态城很美:“我认为,成都和意大利在设计、制造上有着天然的契合度,当然,成都火辣的美食也是生活中有关味蕾的完美艺术品。”

ͼƬ4.png

Mariluccia Baccin接受媒体采访Mariluccia Baccin女士创立的Arlex卫浴,受到欧洲、北美、中东等二十多个国家的高端用户青睐,多次受邀参加米兰展、巴黎展、维也纳展、伦敦展等国际著名展会,并屡获殊荣。如此优异的产品在中国的战略布局,自然离不开本土化运营团队的深耕,发布会中,Arlex中国区负责人赵杰对此进行了阐述。

ͼƬ5.png

Arlex中国区负责人赵杰讲解品牌战略布局规划赵杰说,Arlex属于少海汇生态圈成员企业,少海汇是中国智慧住居产业的引领者,自身打造了一个从家装、软装和生活家居、厨柜衣柜、全屋定制、智能家居和智能硬件等全覆盖的大家居新零售版图。未来,Arlex将通过少海汇遍布全国的2100余家用户体验交互中心进行销售,并与国内大型知名房地产商、运营商,以及专注室内的锐度设计、风上空间、以勒设计等一系列高端设计机构洽谈交流,全力推进彼此间的业务合作。赵杰认为,成都有良好的人文和住居环境,有着较大的需求空间,更有着像富森美一样的国际化卖场:“我们很重视成都市场,后期更会建立西南分公司。”发布会期间,与会嘉宾轻广泛且深入交流,并在现场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箭牌卫浴定制卫浴新品上市,打造创意空间 温泉浴 古代贵族的养生密码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