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卫浴设计用对方法,才能清新又舒适,后悔我家的装早了!
【信息时间: 2019-08-12 14:27:21   阅读次数: 】【字号

 清新蓝调,一早唤醒满满朝气

卫浴柜体不但能收纳和洗清洁用品、避免杂乱外,透过浴柜的配色设计也能为卫浴空间带来各式风格,喜欢清新氛围的人除了可以选一般的白色浴柜,也可利用柜门为空间加一抹浅蓝色调,搭配门片造型还可凸显古典或是乡村风格,让空间充满清新元气,也增添浪漫气息。

 


蓝与黑,展现理性与阳刚美

在家居设计日趋个性化后,越来越多人希望自己的家能完全展现自我品味,即使是极私密的卫浴空间也不能马虎。纯粹黑与白的理性设计,或者加入大量黑的蓝调设计,以刚强的色彩为主角,搭配大量铁件与花砖、轨道砖等带有工业风的设计元素,展现品味、有态度的设计,让卫浴不再被局限为机能空间。

 


撞色就是潮,让人不自觉多看一眼

如果自家卫浴空间够大,也可以考虑利用时下颇为流行的撞色设计来为浴柜配色。在白色的卫浴单品与瓷砖背景衬托下,无论是自然系的蓝色撞木皮色,或是内敛的灰蓝撞色土黄色,又或是明快的黄、蓝色都是好看的配色,也让卫浴间多点趣味、不无聊。

 


温润木质,自然休闲

喜欢沐浴于大自然的你一定会爱上这样自然休闲的卫浴空间,由木质浴柜与瓷砖色调搭配可以营造出自己喜爱的生活温度。随着不同木纹与色调可以展现各种风格,例如深色或红木较为沉稳、略带点东方感,也可搭配黑铁件营造工业风;或者与黑墙搭配出现代理性风格,当然也有人运用浅色木皮与白砖打造无印风的疗愈感卫浴空间。

 


上海卫浴装修过程中的卫浴清洁方法介绍 安徽卫浴企业招商外包团队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