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安徽卫浴企业招商外包团队
【信息时间: 2019-08-14 13:57:04   阅读次数: 】【字号

 安徽卫浴企业招商外包团队。 代理招商的优点是委托的招商人员情况熟悉、关系多、门路广,,一般适用于在资金活跃地区和外资密集区招商。驻点招商除了需准备一定的资料外,还要在当地稳固建立一个或几个关系,通过他们稳步开展招商活动,待条件成熟,再适时开展小分队招商、组团招商等其他形式的招商活动。为解决经费不足的困难,驻点招商人员也可采取边打工边招商的办法。

 

产品的摆放、导购员的培训、经营管理、促销推广等形成一种模式。这种模式简单、易操作,只要经销商照这种模式运作,就可以有一个很好的收益。通常,经销商所担心的不是投资额太高,而是进货以后如何才能销售出去。经销模式可以让经销商感觉到,企业不是让经销商自己去销售,而是企业在帮他们一起进行销售,让经销商消除后顾之忧。

 

安徽卫浴企业招商外包团队。 代理招商的优点是委托的招商人员情况熟悉、关系多、门路广,他们既可学到本领,招来项目,又能为自己带来一定的经济收入。 2.小分队招商 顾名思义,小分队招商是指委派精干人员,赴某地从事连续的、专业的招商活动。小分队招商的优点是人员少而精,一般是2-5人;成本低,只需基本的吃、住、行费用;行动灵活,可以根据需要随时调整招商计划。其缺点是不易产生轰动效应。

 

.事实胜于雄辩,经销商现身说法。
请已经合作的经销商现身说法,讲述自己与企业合作的经历和经营的业绩,用具体的数字来说明产品给自己带来的利益。事实胜于雄辩,通过现有经销商的讲解,可以打消经销商对产品的疑虑,别人做着行,那么自己做也一定行。
6.专家指导,消除经销商的疑虑。
请行业内的专家对行业和产品进行分析,增强产品的可信度。
7.现场招商服务人员及时跟进服务。 [1]


安徽卫浴企业招商外包团队 5.敲门招商 敲门招商一般是引资方针对某一项目或产业,主动到这一项目或产业相对密集地,,能激起投资商的热情和关注;推介材料要将引资地的资源、项目、存量资产等精心包装,并要结合投资方的兴趣和特长,有的放矢。二是联系参会客商。要在会前委派专人赴招商地开展组织联络活动,

 

1.打工招商
打工招商是指通过组织手段,选派一批行政、事业单位干部到经济发达地区边打工、边学、边招商的一种招商方式。选派的方式可采取个人自荐和组织推荐相结合;选派的人员要求年纪轻、懂经济、头脑灵活、善于交际,有培养前途;选派人员外派期间可以享受“三不变、二优先、一归己”,即职级不变、工资渠道不变、福利待遇不变

 


但机遇只青睐于有准备的人,很多招商项目都是在极其偶然的情况下谈成的,只要我们有坚忍不拔的毅力,、画册等宣传资料,还要注意社交礼仪。如果小分队人数多,也可分头行动。如需拜访的客商较多,可通过召开小型座谈会、项目推介会等形式,邀请一批客商集中进行洽谈。

 


卫浴设计用对方法,才能清新又舒适,后悔我家的装早了! 惠达卫浴加速扩张门店渠道 上半年净利增长逾20%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