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箭牌家居集团再获国际权威组织认证,展现卫浴硬实力
【信息时间: 2020-11-17 16:46:39   阅读次数: 】【字号

 10月30日,箭牌家居集团于正式成为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会(SIAA)会员,并且集团旗下多款产品获得了由SIAA日本抗菌制品技术协会颁发的“资质证明书”,这标志着国际权威机构对箭牌家居集团的认可,更标志着箭牌家居在技术创新领域踏上了一个新阶梯。

 

日本SIAA认证标志由抗菌制品技术协议会自1998年起开始使用,代表符合标准规定、可被信赖的产品,在抗菌性、安全性及标注方面都要求颇高,能获得该协会认证的是相当先进水平的抗菌技术的产品。此次箭牌家居集团旗下多个产品获得了该机构认证,也是在获得“水效领跑者”产品认证后,再次获得了国际权威性机构的认可,展现出了箭牌家居集团的创新实力。

 

此次箭牌家居多款产品获得了日本SIAA认证标志,其中“超洁净”系列马桶更是获得了由国家发改委发布的“水效领跑者”的项目认证,国内外权威机构的双重认证,展现出了“超洁净”产品的非凡实力。

箭牌家居“超洁净”系列智能马桶的陶瓷采用与“中科院特种材料中心”合作开发的抑菌蓝光釉,釉面致密光滑,在超高倍(>200)显微镜下观察,无微细孔。因此,污渍难以粘附,细菌不易繁殖,具有超强的抗污自洁能力。

 

 

▲ 抑菌蓝光釉的抗菌报告

人体高频使用的马桶部件,如:坐圈、喷枪喷头、马桶盖等均采用纳米银离子抗菌技术。游离的银离子直接进入细菌内部,使其失活致死,抗大肠杆菌率>99%,具有持续高效的抗菌效果。

 

 

▲ 抗大肠杆菌率>99%报告

针对中国水质现状研发的“MMSAP阻垢过滤”技术,经清华大学专家组认证,“重自洁技术”可三重过滤自来水中的重金属颗粒、余氯、虫卵等污染物,使用前后,抑菌喷头开启360°自洁,全面提升清洗系统的洁净度。三条独立水路分别进行便洗、妇洗、养生通便和SPA按摩,避免交叉污染,清洗更放心。

 

落座开启水幕润壁功能,使排泄物不易粘附,离座开启冲吸双擎冲洗功能,上下双水路完美汇合,使水动能叠加,全釉管道采用“航天级”G3曲率设计,超低阻管道使水流阻力倍减,水势更强劲,排污更干净。

 

 

 

▲ 专利报告

多年来,箭牌家居在卫浴领域当中不断创新升级,为消费者提供了健康、安全、便捷、舒适的使用体验。未来,箭牌家居将立足中国面向全球布局智慧家居全生态,致力于打造成国际一流的智慧家居品牌。从卫浴空间到整体智慧家居空间,箭牌家居以节水、洁净、品质、智能为核心,聚焦健康生活品质,秉持高度人文关怀,为消费者打造更舒适的卫浴生活体验。

 


A.O.史密斯老人丁威出任恒洁卫浴CEO,这是家电卫浴融合前奏? 打败最牛的日本卫浴,成为欧美精英圈层新宠,这个中国黑马靠什么?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