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行业新闻
方案与产品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行业新闻
2020年广州设计周有哪些卫浴品牌参展?
【信息时间: 2020-12-02 10:40:13   阅读次数: 】【字号

01

欧派卫浴展位号:C13HM06


(凯撒浴室柜)

「凯撒」浴室柜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时尚。这套作品不是流于表面的流行时尚,在时尚的外壳下,有着艺术的底蕴内核。意式家居高贵典雅、当下的流行轻奢,两者完美融合,呈现有品位、有品质的时尚家居设计。

02

东鹏整装卫浴展位号:B13HM13


本次设计周,东鹏整装卫浴B13HM13展位简约大方,重点显示东鹏银漩系列坐便器,传达健康卫浴的生活态度与理念。

03

FAENZA法恩莎展位号 B13HM12

法恩莎打造的“快乐嘉年华”重头戏——品牌创意装置秀,趣味地呈现卫浴与家具产品,又不显呆板。设计师打破了传统的展示模式,挑选了展览品牌的部分产品进行,开放式、情景式、互动式的展示,让用户可以与产品直接接触,体验产品质感与设计为生活带来的品质升华。


还可以到国际采购中心负一楼13号馆B13HM12--FAENZA 法恩莎品牌展位观看艺术感十足的卫浴产品。


04

ANNWA 安华展位号:C13HM01


05

箭牌卫浴展位号 B13HM02


06

浪鲸卫浴展位号:B13HM16


07

九牧卫浴展位号:B13HM15


08

帝王洁具展位号:C13HM03


09

莱博顿卫浴展位号:5A05


10

心海伽蓝展位号:B13HM04

12月3日—6日,2020广州设计周即将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拉开帷幕,同时,心海伽蓝将携“喜见”系列产品,亮相广州设计周红棉奖展区B13HM04展位,以治愈系为主题,带你走进温暖的家。


11

梵度.全卫定制展位号:5B16

FAODRE 梵度·全卫定制

"引索·未来“ 概念馆

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5号馆 5B16展位


12

FRAE菲瑞展位号:B13HM11


13

尚高卫浴展位号:B13HM07

米兰之恋·境3140的岩板一体盆、木纹岩板台与原木色柜浑然一体,细巧的白色柜脚。整个系列,外形轻简、细节精巧、给设计师提供卫浴重构空间的设计元素,有一些有灵感的物件,用户按需求自由组合产品空间从材料工艺上钻研,设计木质柜体,木纹色岩板台面,原木色呈现温馨质感同时,满足产品台面防水要求,搭配最新遥控开关恒温龙头,化妆凳衣帽架。


14

乐浴卫浴展位号:C13HM10

浴旺首次喜提红棉奖中国产品设计奖。这是评审委员会对雨幕星辰产品设计以及质量性能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浴旺一贯致力提升人居生活品质的高度赞扬。


光疗水疗声疗淋浴-雨幕星辰现场展示,一睹为快。

15

帝凡尼卫浴展位号:5B18 B13HM10


以中国古代方斗的形状和方桌的桌面拼接线条作为设计元素去延伸

结合当下国外流行的极简轻奢风,纯净的几何线条,沉稳的平衡度,舒适性和实用性是它本身标志性的特征,另外首创国内80长台中盆,更施以半

光磨砂釉面的特殊烧制,更体现它的技术跟工艺。

16

睿住优卡展位号C13HM09


广东睿住优卡科技有限公司“整装卫浴彩钢系列”很荣幸入围了2020广州设计周“红棉奖”,并携带本次获奖作品亮相广州设计周展会,最终与多家获奖厂商竟逐最后的至尊奖。

17

玫瑰岛卫浴展位号:5B12


18

COSO高斯卫浴展位号:5B10


19

英菲尼卫浴展位号:5A12


20

富莎淋浴房展位号:5A06


21

TONA朵纳国际卫浴展位号:C13HM05

创意无限,看 “涟漪”演绎快乐的卫浴生活。朵纳卫浴的“涟漪”浴室柜获得红棉奖,其创作灵感来源于自然界美丽的涟漪,将亮相广州设计周展。


22

杰卡芬特卫浴展位号:5E03

 


打败最牛的日本卫浴,成为欧美精英圈层新宠,这个中国黑马靠什么? 摘得2020红棉中国设计至尊奖|TONA卫浴用纯德系设计点亮设计周
www.aabbgg66.nethttp://www.youweiyu.com/ 电话:400-860-3333 许可证:苏B2-20060333 备案号:苏ICP备10206333号